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次签10部热剧又大玩探班,韩后开了家娱乐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17:2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前段时间小编刚给大家介绍韩后今年开启六亿霸屏计划誓与年轻人共舞,嗬,好家伙,这厢就带着人风风火火地闯荡影视城率先放出一波大料~

  这次,小编就先带大家跟着韩后一起独家探班两部未播先火、人气超高的大剧——《将军在上》和《古剑奇谭Ⅱ》。

(《将军在上》海报)

  《将军在上》:改编自人气写手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主创团队跨界混搭,汇集了影视、设计各界的人员,导演侣皓吉吉曾经导演过现象级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男女主角选用了当红演员马思纯、盛一伦,除了班底庞大之外,更是斥资三亿着重于制作本身。

  作为一部人气IP大剧,《将军在上》开拍之时,已经引发近八十万网民参与微博话题讨论,热度持续升温。而这部剧核心角色之一的、韩后深度合作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更是令网友惊为天人、被誉为天仙表妹。

(《古剑奇谭Ⅱ》海报)

  《古剑奇谭Ⅱ》:改编自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古剑奇谭》第一部开播的时候收视就创同时期最高,是造星第一、话题第一的传奇,可谓辉煌称霸。

  而第二部卡司阵容更是全面升级:幕后强大制作班底保驾护航,众多实力明星加盟,再加上超强制作立志打造精品仙侠剧,让观众对其期待感爆棚。

  为粉丝扒剧,片场担当竟然是……

  在探班之前,韩后就在官方渠道和内部朋友圈放出了即将探班顶级影视城的消息,通过设疑的方式让读者猜测影视城名称和电视剧名称。不仅引起了消费者的踊跃参与,甚至小编的朋友圈里都有不少代理商和店老板在对这个消息进行转发和探讨,也为之后探班具体内容的推送成功预热。

  随后,韩后的大剧前哨组就带着消费者们和渠道商满满的好奇心去了横店和象山两大影视城,在官方渠道为网民揭秘《将军在上》以及《古剑奇谭Ⅱ》的拍摄实况,不仅放送了影城风光,更捕捉到令广大网友感兴趣的“神仙表妹”的独家镜头。

  而小编借着关系,拿到了一些剧透照~不过,嘿嘿……

你可能以为我想发的照片是这样的……

  但其实我想发的照片是这样的…

《将军在上》仙女表妹柳惜音与韩后礼盒

《古剑奇谭Ⅱ》导演专注拍摄韩后植入场景

  “自来水”助力韩后再掀营销新“浪潮”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综艺霸屏之后,韩后又掀起了新一轮的营销大战。这一次,韩后更是将品牌名字深深植入到IP当中,门店的牌匾、剧中的小道具又或者是融入演员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直接成为了热门剧的标配,同时还肩负起了推动剧情发展的重大使命。

  而通过这次一系列的创意主题海报和拍摄趣味花絮,还吸引了广大粉丝自发性地关注韩后品牌,成为品牌的“自来水”,更是对后期与韩后有关的“小东西”们在电视剧当中会起到什么作用而议论纷纷。

  很多人都说,韩后在营销方面可谓是眼光独到,一投一个准。而在小编看来,与其说这次韩后再度受到业外内瞩目是源于对精准的优质影视剧植入,不如说是因为IP热剧对年轻人的吸引本身就与韩后品牌的定位不谋而合。在花式营销的组合拳下,仅仅两部IP巨制就能够吸引到如此关注。那么,韩后6亿霸屏计划中的十大IP所能够产品的组合效果可想而知。

  就像小编在朋友圈看到一位代理商说的一样:韩后每有营销动作,都可以说是慧眼独具、行云流水。

  而小编也相信,2017年韩后通过6亿霸屏计划,也定将为咱们日化行业奉上一份全新的教科书般经典的花式营销案例。那么,对自身定位有着完美把握的韩后,接下来又将放什么大招领着年轻人一起彻底玩转娱乐营销?大伙儿不妨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