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公益路上永无止境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11:24:11   来源:互联网   

  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源,一切社会和经济活动都极大地依赖淡水的供应量和质量,但是随着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许多国家将陷入缺水的困境,经济发展将受到限制;推动水的保护和持续性是人类目前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

  作为国内饮用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在提高产品销量,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并没有忘记企业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多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使更多人的饮水问题得到解决,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7年4月8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表彰大会上,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凭借在“母亲水窖”项目中的杰出贡献,荣获“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此次获奖更好的证明了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在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为公益事业努力奋斗的精神。

  其实,早在2015年,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就与“母亲水窖”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手机QQ甩水滴、跑步里程兑换等形式,向消费者募集水滴,将水滴将转化为善款,捐赠给“母亲水窖”项目,累计捐赠金额达800万元。用于帮助西部农村家庭解决人畜用水、生活用水、生产用水困难的问题,为缺水地区同胞送去生命的源泉,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的心愿就是让每个中国家庭“安心喝 享健康。”。

  此外,2016年夏季,全国多地连续遭遇强降雨侵袭,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长江流域也出现今年第1号洪水。湖北、安徽等地更是成为南方暴雨洪涝的重灾区。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得到消息后,响应康师傅华中区营运中心号召迅速抗震救灾工作中,调集急难救援车“爱心加油站”,调配包装饮用水物资奔,赴受灾最严重的湖北罗田及红安,为灾区群众送去一份爱心。

  无论是西部集中供水工程,还是武汉、安徽的暴雨洪灾、新疆皮山县地震、陕西山阳县山体滑坡、天津大爆炸等灾害中,只要饮水困难的地方就有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的身影,同时送去的也是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的温暖与爱心。

  一个好的企业不仅要做的产品,更要满怀感恩,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康师傅包装饮的成就不仅是连续十年领先业内的市场销量和占有率,更有为慈善公益努力20年的爱心与爱行。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的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去,让更多处于饮水困难环境中的人能够真正的安心喝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