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思意粉丝携手与人公益,爱耳日为听障儿童带去微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09:3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听障患儿群体处于社会关注的阴影区域,得不到大众媒体的充分重视,许多网友对听障患儿群体的了解程度更是甚微。每年的3月3日是爱耳日,为了向社会民众及媒体传播关爱听障患儿的公益理念,魔饭生偶像应援部和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Glimmer4_林思意微光站联合发起“爱耳日公益·无声天使关爱行动”,在爱耳日第二天携手来到深圳市天天康复中心,走进无声天使的世界给他们带去了点点微光。

  公益活动当天,天天康复中心收到了一批全新的公益物资,共计8块教学黑板、10个储物书柜及600粒助听器专用电池。据悉,魔饭生在了解到受助机构物资方面紧缺的现状后,在YU益平台(与人公益基金会官方平台)迅速发起积分众筹,注册用户将现有的现金积分捐赠至项目,即可完成众筹支持,若最终支持人数及累计现金积分均已达标,与人将按照“10现金积分=1元人民币”的比例进行资金资助。

  当红组合SNH48中的成员林思意即将在4月份迎来生日,Glimmer4_林思意微光站在得知该公益项目后第一时间联系到魔饭生,想以林思意的名义加入到公益中,也为偶像送上一份有意义的公益礼物。最终在300余名粉丝的努力下,不到一周时间就筹集到60000现金积分,提前完成目标,最终如愿获得了与人公益基金会赞助的6000元爱心善款。善款最终根据受助机构的需求以实物物资的形式送到中心50余名特殊儿童的手上,为听障孩子营造了更为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

  同时,活动当天组织方一行人还来到康复中心,给每位孩子都送上了贴心的糖果作为小礼物,还特意准备了明信片绘本与孩子们一起绘画,拉近了彼此沟通的距离。孩子们跟志愿者们渐渐熟悉后,在老师们的组织下进行了趣味性的游戏互动,现场其乐融融的氛围让每一个孩子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末尾,组织方还邀请到专业测听师,为在场的孩子做了听力检测,还和家长们分享了听力培养与恢复方面的相关知识。

  据实地走访的志愿者口述,深圳天天康复中心是一家专业服务听障和智障残疾儿童的福利机构,目前中心有52位特殊儿童。在中心运作方面,由于长期低收费和高开销的缘故,许多专业恢复器材的需求都未得到满足,存在资源匮乏的现状,需要爱心人士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