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钰琪颜值演技在线,为韩后护肤开启“年轻的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7:15:27   来源:互联网   

  看过《锦绣未央》的观众们除了为李未央和北魏皇子的情仇纠葛而揪心以外,还会喜欢上古灵精怪的九公主拓跋迪,这位九公主的扮演者就是艺术表演专业的90后演员陈钰琪。从《锦绣未央》中脱颖而出,陈钰琪又接下了《私立蜀山学院》《鲜肉老师》等电视剧,不仅演技在线,颜值也不输众多女星。如果说演技源自天赋和后天的努力,那么颜值则源自韩后护肤。

图:韩后代言人陈钰琪

  2016年,韩后在10周年开启“年轻的选择”,陈钰琪的加盟为其增添新的活力,也为众多年轻消费者开启“年轻的选择”。

  如果是韩后的忠实fans,也一定是茶蕊嫩白系列的拥趸。以茶蕊嫩白液为例,白茶提取液里的茶多酚含量是绿茶的3倍,具有消除肌底浊气、预防肌肤衰老的功效,而雪绒花提取物则含有丰富的美白物质,可以均匀肤色,有效改善肌肤偏黄暗沉,可美白提亮肌肤,这也是陈钰琪颜值在线的原因。

  韩后选择陈钰琪,则因其阳光活泼、清新脱俗的小花形象,而陈钰琪选择韩后,不仅仅因韩后旗下产品的突出功效,更因为尊崇自然的护肤理念,将植物精粹与现代护肤科技完美融合,茶蕊嫩白系列、达人面膜或是云防晒等产品,提取植物天然养分,为肌肤注入纯净自然又独特的能量,让追求年轻的消费者拥有健康美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