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熙 JOOHEES调整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3: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来自意大利的快时尚品牌JOOHEES的一系列动作引发了许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关注。据悉继JOOHEES在北京同时开业多家实体店之后,在上海又举行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而后全国多家实体直营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JOOHEES(中文名:爵熙),意大利快时尚女鞋领袖品牌,其创始人是Elidio Caovilla, 1979年Caovilla鞋业集团独立出子品牌JOOHEES,定位为快时尚女鞋的设计和生产者,将大众时尚元素引入到传统的皮鞋加工,同时沿袭这种皮鞋设计生产的极致考究和工匠精神,辅以手工设计结合机器加工提升效率。现在JOOHEES在意大利已经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鞋履品牌。

  JOOHEES成为意大利的快时尚领袖品牌的同时,也开始加大了全球扩张的步伐,在90年代初,JOOHEES走出意大利,进驻英国、爱尔兰、法国、荷兰、比利时、挪威、瑞典、芬兰等大部分欧洲国家,并且在次年进驻美国,加拿大,格陵兰等美洲市场。1997年JOOHEES总部开始关注亚洲市场,并且将女鞋在韩国,日本,香港开设实体店运营店,正式进驻亚洲市场,同时也根据亚洲人的足部特性人体工学,调整设计工艺,将时尚设计理念融入皮鞋的设计生产,06开始关注中国大陆市场并且以北京,天津,上海,杭州为试点,开设多家实体分店。目前JOOHEES成功地将其品牌理念带入到了世界各地,目前在全球超过102个国家设有1761余个JOOHEES店铺,其中70%的JOOHEES店是特许经营店。

  爵熙JOOHEES在亚洲市场的定位是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优雅、时尚、百搭的女装鞋履产品。所以它的市场定位也是20—40岁年龄阶段懂生活、注重品味的白领女性。JOOHEES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快时尚的领袖品牌,倡导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并且将“精致”、 “时尚”和“品味” 定位企业的价值观。正是以“自由随性,时尚简约”为品牌个性,倡导一种个性时尚、舒适简单的出行方式和生活理念,JOOHEES成为继ZARA,H&M, MANGO和GAP等快时尚国际名品的后起之秀。

  JOOHEES时尚女鞋,每年在亚洲推出约1500个新款产品,涵盖了时装、休闲两大系列的所有层面。 公司精益求精,不断加强管理和生产流程控制。97年即开始全面推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于同年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次年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0012计量标准化认证。

  2016财年一季度,JOOHEES销售额较上年同期上涨55%至44.2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销售额大增30%至11.9亿美元,订单量也增长了22%,成为增速最快的地区,而其中中国市场的贡献明显,这也使JOOHEES总部决心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区间。在接下来的一个季度,JOOHEES计划在中国开设600家门店。在当下零售行业包括鞋类行业比较低迷的行情下,几乎很难找到第二个有如此疯狂开店的时尚鞋类品牌,由此可见想要引领全球快时尚,中国市场是全球化策略里的重中之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