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罗德钢琴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乐器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0: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26日,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29日。今年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占地112000平方米,横跨十个展馆,馆内拥有共计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900家中外企业,珠江、星海、卡罗德、雅马哈、卡西欧、施坦威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均在其中。逾85,000名乐器制造商、经销商、演奏家及广大音乐爱好者等前来观展。

 

  展厅气氛热烈,名家汇集,二胡大师金玥等众多艺术家的现身引发火爆浪潮,漆艺大师翁纪军创作的五行系列漆彩绘古筝等各类中西乐器的展出同样令人眼花缭乱。

  其中,在E2展区的B88展位, E3展区的A62展位展出的,去年天猫“双十一”销量第一的钢琴品牌“卡罗德”表现抢眼,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

  在卡罗德钢琴展台,由意大利大师自操刀设计的CT23及spoon立式卡罗德钢琴作为主推产品放置其中,供来宾试弹。不少参观者在试弹后都对这两款钢琴的音色、质感赞不绝口。

  卡罗德钢琴除了传承一贯的欧式经典外,此次还重磅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智能演奏系统、云上钢琴APP和新颖的“1+3”联营模式,科技味十足,亦引来络绎不绝的人群为之驻足。同日,卡罗德的“双十一启动大会”也与参展一道进行,卡罗德全体员工和渠道商一道,全力备战,继续力保互联网钢琴销售的头把交椅。

  面对日益火热的行业竞争,互联网化和品牌建设将越发重要。如何在新时代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是所有乐器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卡罗德钢琴的成功无疑为传统钢琴企业提供了一条值得参考的全新思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