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圣》女主角克拉拉(李成敏)的素颜利器未来美8分钟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7: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肖央、闫妮、小沈阳主演的《情圣》最近爆热,看完电影小编被剧中另一个女主角Clara克拉拉(李成敏)彻底圈粉!亚洲第一性感女神简直美到爆啊!那一颦一笑,特别是模仿玛丽莲梦露的那一段,简直要把小编掰弯!

  Clara克拉拉(李成敏)被评为“亚洲第一性感女神”除了S型身材和大长腿,她那嫩的掐得出水来的皮肤也是功不可没~小编同办公室的宅男们,多看两眼口水就收不住了……说真的,有了好的皮肤底子就算是素颜也感觉自己会发光~

  为此,小心机的小编特地就这个问题深入采访了一下Clara,看看她平日里到底用了什么保养“神器”。

  关于自己的容貌,Clara克拉拉(李成敏)说,好的美貌一半是靠化妆,另一半就是要有一个健健康康的皮肤底子~

  Clara透露给小编她最常用到的是MIRAE/未来美8分钟面膜,平常因为经常要上节目,每次都一定要带上MIRAE/未来美的8分钟面膜,补水保湿只要8分钟,节省时间不说补水效果也是杠杠滴!

  到底这款面膜真的有Clara说的那么神奇吗?带着这个疑问,让小编带你一起揭开这款面膜神秘的面纱。

  MIRAE/未来美8分钟面膜在韩国医美界可是赫赫有名,之前一直是作为整容术后保养产品,被一众女星追捧。

  面膜采用的是韩国进口的压力丝,压力丝是一种高机能的材质,由最顶尖的生物科研制成,是目前最先进的面膜材质,他的亲肤力是市面上其他面膜的500倍,绝佳的服帖度让精华可以更好的和皮肤接触,让每一寸皮肤都吸收到高浓度的精华。

  至于这款面膜为什么叫8分钟面膜呢?因为他超越业界的核心技术能够让面膜精华在8分钟时间内就最大限度的被皮肤吸收,可以说是面膜史上最快渗透率,吸收时间缩短至1/3,不像传统的面膜需要15-20分钟, 每天忙完回家已经好累了,想敷个面膜还要等那么长时间,简直不能忍啊!

  而且,在这短短8分钟内,凭借医美界最爱的保养因子-NMF天然保湿因子,这款未来美面膜就可以褪去暗沉,亮出光感。净白、修复、保湿、亮白一步到位!

  同时,MIRAE/未来美8分钟面膜无添加、无矿物油、无酒精,一般肤质,敏感肤质均可使用。说他是目前市面上第一的保养面膜也是当之无愧的。

  只要简单四步,快速修护肌肤,不只是说说而已!静享8分钟肌肤时光喔!!

  STEP1:脸部洁净后将面膜从袋中取出

  STEP2:将珍珠膜朝外,压力丝膜布内敷于五官对应位置

  STEP3:将珍珠膜撕下静敷约8分钟后取下面膜

  STEP4:将留在脸上的精华液可以用指腹轻轻按摩帮助吸收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有点心动了!别着急,还有更关键的在后面呢!

  关键哦!这款未来美8分钟面膜是《情圣》女主角Clara代言的呢!试问,哪个美少女不想拥有Clara那样的皮肤?(你们我不知道,反正小编我是做梦都想有的)

  Po一张Clara在化妆间敷未来美的美照给你们养养眼~

  不说了,看了这些介绍,吓得小编我赶紧去囤几盒面膜,你们问小编哪里买?也是,现在假货太多了!(生气ing!)

  好吧,给你们介绍一家我私藏了好久的天猫店——iqueen爱女人海外旗舰店

  淘宝搜店铺名可以直达哦~(店铺保证正品,不是正品我吃下去)

  iqueen爱女人海外旗舰店由聚星文创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杭州汉诺维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聚星文创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一从制作、发行到行销一体成形之全方位影视娱乐公司。公司致力于戏剧、综艺以及直播、VR等新媒体新技术的内容制作营销,同时更开发经纪代理事业,健全艺人经纪制度。聚合影视能量,汇集专业人才,目标迈向全面性多元化产业链的整合行销,以崭新的经营布局、多角化的娱乐制作,擘划新世纪的发展蓝图。

  杭州汉诺维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多元,作为“E-commerce+纸媒”合作方式的开拓者,浙江省唯一省级晚报钱江晚报等报业与汉诺维公司有着深度的密切合作;食品板块,是蒙牛集团的特约经销代理;科技板块,是美国西屋科技的特约经销代理;娱乐板块,是轩郁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及环球音乐(香港)泛娱乐项目的核心组织参与者。通过目前的战略部署,完整意义上的供应链体系的各个环节汉诺维都能以自身的优势实现资源的互补利用。

  最后!再放几张Clara未来美8分钟面膜发布会上的美照给大家看一下哈哈!

  用了未来美8分钟面膜,你也可以是大美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