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味女人"奢享"之选 ——吴亦凡同款夏木猫脸面膜夏日首选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5:5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预计8月5日上映主打“暖伤”基调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由如今最火小鲜肉吴亦凡,联合韩庚、卢杉、周元等诸多人气演员共同主演。近日由吴亦凡演唱的电影主题曲《从此以后》全网上线,宣传方透露歌曲上线仅33分钟试听量已破百万,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电影清新伤感的基调将为粉丝讲述一个关于“爱与守护”的故事,可算今夏粉丝电影中的诚意之作。

  说起“粉丝电影”,这种由偶像文化崛起而产生的新型类型片,其背后本质是粉丝的崛起,粉丝感情投射于偶像在银幕中的遭际,主导电影类型片的衍变。可以说正是粉丝推动了娱乐业的发展,没有粉丝则完全不能考量娱乐业的影响。

  与电影相同,如今越来越多的产品搭载“粉丝经济”的红利开拓出了自己的市场。传承于1959年法国护肤品牌“Jet’aime”的“奢享”,此次也联合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推出与片中夏木吴亦凡同款的“猫脸”面膜。

夏木猫脸玻尿酸亮肤保湿面膜

  产品灵感源于片中夏木吴亦凡被画上可爱猫脸的桥段, “夏木猫脸”面膜温和滋润,可令广大迷妹们沉浸在《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曲折又温暖的爱情故事时,想象面膜如同非“凡”的夏木之吻,轻柔的落在你的脸庞……

  秉承“捍卫花材,用爱筑品”的理念,“奢享”采用全球最佳花材原料,以契约种植和自由庄园种植两种方式,坚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程序都严格测试,将最具品质的功效产品带给大家。

  “夏木猫脸”系列提供两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可供粉丝选择,玻尿酸保湿面膜与酵素多效面膜。

  其中玻尿酸保湿面膜:蕴含臻萃的营养精华,对保湿、亮肤及光滑的效果有协同作用,同时赋予肌肤水润嫩泽感,紧锁肌肤水分,有效提亮肤色,显著提拉紧实轮廓,明晰雕琢面部曲线。滴滴精纯的浓缩精华完美凝聚于蚕丝中,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提升紧致的能量,滋润肌肤,减淡细纹,重拾肌肤润泽。

夏木款包装

  而酵素多效面膜:富含卓越肌肤保护力的植物萃取精华和酵素成分,更能发挥面膜精华的修护作用,多种植物提取物成分,能镇静舒缓,从里到外让肌肤娇嫩水润,呈现水润亮泽的健康肤感。

雅望款包装

  扫描二维码登录奢享旗舰店,购买“夏木猫脸”面膜奢享系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