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妆网自带年轻基因 与粉丝玩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1: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想和年轻人一起玩耍,就要抓住他们的心,想要抓住他们的心,怎么可能少得了当下最火的直播。这对于只做高校市场的校妆网而言,就更是如此。

  据中投顾问产业研究中心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关注直播的人群以年轻人群体为主,仅20-29岁之间的用户群体就占比49%,19岁以下群体占比11%,而这些年轻人群正好是校妆网这类校园服务企业的目标人群,所以玩直播自然成为校妆网等企业与大学生沟通的重要渠道。

  不过,为高校而生的校妆网还真是自带年轻基因,从微博到微信,从游戏到直播,校妆网紧跟年轻市场,始终与年轻人愉快地“玩”在一起。

  据了解,以前校妆网一般是邀请美妆大咖在线下为同学们进行指导,但那种方式不仅操作复杂,而且影响受众有限。如今,校妆网将美妆大咖的指导也搬到了线上,定期邀请她们进行网络直播,向同学们传授最新的护肤知识以及产品用法,同学们可以在直播平台与美妆老师进行互动,如果直播过程中没有及时记下相关步骤,甚至还可以回看视频,非常方便。

  其实,美妆指导并不是校妆网直播唯一玩的内容,在今年校妆网暑期培训活动中,校妆网就进行了全员直播活动,嗨翻天的七彩跑、趣味运动会、沙滩比基尼派队、年会等等都通过员工的直播向高校大学生进行了展示,海滩比基尼晚会以及年会中明星互动环节更是成为直播的焦点。据了解,通过此次校妆网全员直播,有超过600万粉丝观看了此次校妆网暑期的相关活动,让大学生充分了解了校妆网的年轻文化。

  从2008年成立以来,校妆网紧跟年轻人的喜好,与年轻人做朋友。校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时代,新兴事物层出不穷,校妆网始终以一颗开放、包容的心去看待、去尝试。保持与年轻人最良好的沟通,是校妆网年轻的基因决定的,未来的校妆网会一直以年轻人所需为己所需,以年轻人所爱为己所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