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推可测肌肤指数H5 参与照反PK赢济州岛游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7:11:28   来源:艾特网   
  近日,备受大家关注的韩后“3.8就要照反”迎来终极之战——“照反PK”,活动一上线即以迅雷之势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截至今天(3月3日)活动参与人数已达18万+人次。

  随着活动的开展,不断迎来更多有态度的年轻人参与,切实地将照反宣言变成一场身体力行的照反行动,用自我超越的实际行动展现逆流而上的“照反”精神。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这个H5活动在年轻人中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并积极参与,乃至达到刷屏效应呢?

  科技感十足系统可预见Baby白的自己

  与普通H5活动不同的是,韩后“照反PK”通过开发新的软件系统手段实现肌肤嫩白状态测试,同时还可以看到参与者自己变成Baby白的模样。

  参与者只要在H5活动页面上传自己的照片,几秒钟不到系统即可显示肌肤嫩白指数,以数字化结果展示出一个人肌肤的嫩白状态,这种以个人相片就可量化测试的方式,不仅简单快捷方便,还可以测试自己不同时期的肌肤状态,以便更了解自己肌肤的变化情况。

  此外,H5活动里还可以可视化呈现使用韩后茶蕊嫩白液产品后的效果——拥有独特的Te-cell活性成分,能深入驱黑排浊,使嫩白因子有效渗透直达肌底。在渗透的过程中,嫩白活性成分得到释放,促进肌肤充分吸收。通过茶蕊嫩白液的“魔法”,参与者可以看见自己在未来某一段时间内变成Baby白肌肤状态的模样。

  参与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完成

  据了解,“照反PK”活动参与过程极为简单、便捷,并且灵活。参与者通过活动扫码或者朋友分享链接直接进入,打开H5,上传个人照片,点击“一键变嫩白”,然后将内容转发至朋友圈,邀请朋友为你点赞,即可参与。整个参与过程仅仅动个手指头就能让自己变成理想中的美丽状态。

  韩国游大奖分分钟就可拿走

  众所周知,韩后很爱与年轻消费者“调情”,尤其在撒大奖回馈活动参与者时毫不吝啬。据悉,该活动前三名将获得由韩后提供的价值10000元的济州岛旅游大奖,前四至十一名共八个名额将获得小清新风的品牌微单相机,在奖品设置上韩后毫不手软!

  不仅如此,“照反PK”活动在进行过程中,韩后还每天抽选20名幸运儿送出套装产品,力求在活动中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参与活动的乐趣。

  纵观韩后“3.8就要照反”活动,可谓在2017新年伊始就树立了一个正能量的态度榜样,如果说活动前两个环节的“照反宣言”和“照反魔性视频”是鼓励年轻人勇于“照反”,敢做自己。那么“照反PK”环节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后篇章,无疑是与年轻人并肩一起“照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