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打造完美妆容第一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0: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PONY EFFECT是由韩国超人气彩妆师Pony携手韩国最大电商平台MEMEBOX携手打造的专业彩妆师品牌。Pony在其十余年的美妆体验中,坚持自我,专攻对美妆的研究,通过上万次的妆效尝试,拥有自己精湛独到的化妆技巧。在每一次的妆容教程中,Pony都会强调底妆对于完美精致妆容的重要性。所以PONY EFFECT也致力于研发具有多重功效的专业底妆产品,魔方气垫就是秉持这样的出发点应运而生的。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魔方气垫)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拥有独特的方形设计,完全摆脱了常规气垫产品一直沿用的圆形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玫瑰金和深蓝色的颜色搭配,尽显奢华。磁吸设计的盖子,更加简洁方便。

  这是一款集保湿、隔离、控油、美白等功能于一身的超强气垫粉底霜。霜体非常细腻,兼具优秀的遮瑕能力,注入氨基酸成分,能够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同时,萃取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雪兰花等植物精华,可提亮肤色,嫩白肌肤,让肌肤看上去白嫩Q弹。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是一款针对于打造光泽水润妆面的底妆产品,能够让底妆自带水光光泽,呈现肌肤的年轻和饱满,尤其适合肤质较干、追求高保湿高光泽感妆效的人群。

  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共有七个色号,覆盖了几乎所有亚洲女性的肤色选择。七个色号分别是#FAIR瓷白(21)、#ROSY IVORY象牙白偏红(21-1)、NATURAL IVORY象牙白偏黄(21-2)、#ROSY BEIGE米白色偏红(22-1)、#NUDE BEIGE米白色偏黄(22-2)、#BUFF自然色(23)、#SAND健康色(25)。偏红色号适合面部有痘印和红血丝的人群使用,偏黄色号适合面部暗沉没有气色的人群使用。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魔方气垫)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是PONY EFFECT光彩气垫粉底霜的姐妹款。哑光金色质地的外观更突显品质。

  这款气垫粉底在遮瑕力和持久力等方面更胜一筹,而且它质感更为轻薄,上妆快速,妆效自然。同样这款粉底霜共有七个色号,能够满足各种肤色,追求哑光妆面的使用人群。

  PONY EFFECT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霜富含冰爽复活因子,能够镇定皮肤,丝绒哑光质地打造清爽不油腻的婴儿肌。能够持久遮瑕,但又不给肌肤带来厚重的妆感。更适合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以及在夏天使用。

  PONY EFFECT水光双面粉扑

  年糕一样Q弹的新概念水光双面粉扑。独特而又专业的双面设计,贴合都市女性的使用习惯,使用更加简便,并且粉扑由亲水性非乳胶材料制作而成,其为99%抗菌认证的材料,在保证了使用便利性的同时也保证了使用者的皮肤安全性。藏蓝色水光双面粉扑除了可以配合气垫使用,也可以代替刷子配合粉状化妆品循环使用。沾水后使用,上妆更均匀服帖,有效打造出滋润的柔光肌肤。

  

  PONY EFFECT的品牌slogan“make you scene 精彩无限”希望让每一个女性活得精彩让PONY EFFECT成为女性消费者的灵感缪斯,并且肩负这样的使命创造更多高颜值、高性价、高品质的产品。

  PONY EFFECT全部产品可在Memebox官方网站、美美箱APP、天猫国际上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