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单品哪家强 陈乔恩同款双11惊喜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1: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双11,又是女人选择困难症最严重的时候,尤其是与美丽息息相关的护肤品选择。那么,就看看“美肌女星”陈乔恩用什么吧。尽管工作繁忙,陈乔恩一直拥有标配的透白美肌,大家都很好奇她的美肌神器到底是什么?而她代言的国内知名护肤品牌——高姿,更是将陈乔恩同款护肤神器在双11一一特惠促销,你也可以轻松GET陈乔恩同款莹润通透肌。

  陈乔恩刷屏2016

  作为2016年度高人气女神,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称得上是刷屏节奏。从《旋风孝子》到《放弃我抓紧我》,再到《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和《我们来了》,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2016年可谓是疯狂忙碌,但丝毫不影响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肌肤颜值。无论如何忙碌,拍摄环境多恶劣,陈乔恩作为护肤品牌高姿的代言人,对于护肤自有一套方法。

  对于代言人如此高密度的工作,知名护肤品牌——高姿自然非常关爱乔恩,会时不时为她量身定制贴心美颜小礼物,还贴心地在礼盒上画上乔恩的画像,画像亲切妩媚而不失性感浪漫,光看包装就令人爱不释手。

  陈乔恩同款双11惊喜购

  作为高姿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的大手笔活动,高姿将在双11一口气推出多款促销产品,其中更不乏陈乔恩同款的明星单品。

  对于陈乔恩同款的明星单品,高姿首先推荐的是高姿大白水。据介绍,高姿大白水的美白原理,是含有抑黑透白力量秘密,即perlaura(拳参根精粹) +  COGI BRIGHT 8+(8种草本植物根茎),先打通肌肤美白通道,提升肌肤亮泽度,令肌肤嫩白、通透、有光泽。其轻柔的水质,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水润亮白肌肤,改善干燥暗沉。

  另外一款陈乔恩同款面膜也是双11剁手必须必选。其中,陈乔恩同款的高姿水漾沁润面膜含有百合精粹,蕴含百合多糖、黏液质等营养物质,能帮助改善干燥缺水现象,轻盈补水,沁透滋养。面膜采用的是天然植物纤维膜布,“隐形”透气、轻薄通透,紧密贴合脸部轮廓,有助于提升肌肤吸收力。再搭配高姿明星系列中的匀净面膜,双膜齐下,效果不止1+1,带来你意想不到的美白,补水、保湿、润透新体验,渐现陈乔恩同款光感美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