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假归来肌肤可好?原来护肤高手是这样护理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7:4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庆长假游山玩水归来,难免风吹日晒、吃喝无度、睡眠不足,忽略肌肤保养或者保养不足的大有人在。再经历七天连轴转的上班,肌肤更是黯淡干燥、黑眼圈等各种“蓝瘦香菇”状况。别着急,专业护肤品牌cogi高姿带来了超强肌肤守护能量——大透大润,并以cogi高姿匀净透润系列,为肌肤注满活水能量。

  温和舒缓是关键

  长假后,由于外出日晒、作息不规律等原因,肌肤出现粗糙、干燥、黯淡、黑眼圈等问题。面对长假后肌肤急救,专业护肤品牌cogi高姿指出,首先要做的是调整生物钟,做到正常作息、充足睡眠。比假期提前一两个小时睡觉,睡前用热水泡脚,都能使身体、精神回复到较好的状态,利于皮肤护理。其次,对所有受损的肌肤而言,补水是舒缓修复的关键。无论季节、年龄、肤质,几乎所有的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得到缓解。可以说,补水是美容护肤的基础和根本,长假后肌肤护理也是如此。

  但是,很多MM都抱怨自己的补水产品不奏效。cogi高姿通过深入研究发现,补水效果欠佳的两大原因在于,第一是肌肤的污物、毒素排不出导致补水、滋润营养成分无法送达肌底。第二个原因肌肤新陈代谢太慢、污物堆积,影响到水循环效能降低,补水、滋润营养锁不住。简言之,肌肤不透,补水效果当然不好;肌肤水润的关键,在于透!肌肤透彻,净透水润营养才能直接送达肌底,达到深层补水滋润;肌肤通透,才能加速新陈代谢,补水系统更顺利、通畅,强效锁住水润营养营养物质更好、更快传送肌肤深层。

  大透大润的肌密

  洞察长假皮肤肌密,cogi高姿以补水透悟哲学,发现大透大润新理念,凭借创新技术,优选法国布列塔尼海洋活泉水,通过特殊技术处理生成的磁解能量水,以及双效海藻组成核心成分,打造出全新的cogi高姿匀净萃润系列。

  cogi高姿水润秘诀是什么?首先不得不介绍的是cogi高姿突破性创新科技——磁解能量水。磁解能量水是以优选法国布列塔尼海洋活泉水,利用全新科技带来的最新磁化水,以此打开补水通道,补水高效渗透,水分浸透肌底,令营养物质更好、更快传送肌肤深层。cogi高姿称,磁解能量水是亲肤性更强的小分子团水,亲肤性优于普通自然水,渗透力更强;磁解能量水的活性、溶解性提高30%以上,令肌肤吸收更多营养物质;磁化水是保健水,其溶氧量、酶的活性和生物膜的通透性也明显提高,能有效激发自身排浊性能,彻底清洁肌肤污物、毒素,同时提升细胞活性,令滋润营养成分直达肌底,持久锁住水分。

  第二个秘诀就是双效海藻。其中丝滑海藻,突破创新“水肌膜”技术,像一张网一样在肌肤底层支撑住肌肤组织;并富含海藻多糖,强效补水,滋润肌底,带来亲肤、柔润肤感,令肌肤如绸缎般丝滑。而紫球藻,藻蛋白含量超高,瞬间提升含水量,很强的成膜性,隐形“膜力”锁住肌肤水分。

  特别推荐:高姿匀净萃润水

  作为cogi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的皇牌单品,cogi高姿匀净萃润水富含磁解能量水,超强渗透力打通补水通道,更有双效海藻,形成强效保湿膜,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滋养。此单品既可以作为爽肤水作基础肌肤护理,也可泡面膜纸之后敷面,一物多用,是长假后肌肤修复的好帮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