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猫双十一爆款品牌卡罗德钢琴推动行业全面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6: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往,消费者在网络购物时仅局限于衣服饰品类的小件,而随着网上购物平台的急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购物重心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小到材米油盐大到音响乐器,网购不再仅仅属于小件市场。其中,乐器类在线上市场尤为突出,随着美邦吉他、The one电钢、卡罗德钢琴等乐器在网上相继爆卖,越来越多的乐器商家将战场转向互联网。

  随着乐器类目在电商行业里占据的数值比不断增大,天猫平台对乐器类目也越发重视。为更好筹备今年的双十一,在10月刚结束的上海乐器展上,天猫乐器类小二烈弓、韩湘亲临现场,凭借对产品的了解与专业的音乐素养对众多在天猫平台的品牌爆款型号产品逐一体验,对斯坦威、雅马哈、卡哇伊、珠江、卡罗德、罗兰、TheONE、美得理、普鲁特娜、吟飞、卡西欧、国光、天鹅、威柏尔、美德威、柏斯、吉他平方等几十家乐器品牌都进行了深度体验,针对产品提出了宝贵意见与进阶要求,以保证天猫商品的一流质量和售后体验。

  在线上战火狼烟四起时,整个行业大趋势却再一次不动声色地开始转变。人们对优质服务的需求正在逐渐提升,线下实体也由开始的销售中心逐渐转化为体验中心,阿里也多次强调未来将没有电商,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只是整个服务环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卡罗德钢琴整合线下已有经销商作为线上最佳的互补性资源,并新增数百家线下服务中心,这将打开钢琴行业新局面,推动行业全面发展。

  这个在乐器类目独占鳌头的钢琴品牌卡罗德钢琴对于线上营销颇有心得。充分利用现有大数据技术,筛选出最受欢迎的钢琴型号款式,双十一当天给出1000台的抢购名额,单台优惠高达5000元,还特别推出了一分钱优先发货、99元闪电发货的活动,避免了双十一物流的高峰拥堵,使用户体验大幅提升。卡罗德透露,今年双11的优惠力度将比往年更大,且额外推出加购收藏抽奖、现金红包等环节,以保持连续两年“双冠王”的业绩。

  在电商发展的第二个十年,阿里入股苏宁,力推天猫超市,意味着电商巨头开始大举进攻线下市场。上个月,马云在阿里云栖大会上发表演讲,表示“纯电商的时代很快就会结束”,有力印证了去电商化的大趋势已经开始运转。未来十到二十年,“新零售”将取代“电子商务”这一说法,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

  现如今,线上线下的壁垒不再分明,品质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与消费渠道的选择相比,更好的产品服务与品质与更高的购物效率才是争取消费者真正的关键。事实上,一些高瞻远瞩的优质商家已经开始摸索新零售的风向。线上业务如火如荼的卡罗德钢琴就率先独创了“1+3”联营模式,以吸引经销商,开拓线下市场为目标,使顾客既能享受网购优惠价格,又能在实体店更多地接触和体验。联合线上平台推动线下服务,才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正确出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