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膏修护套装保养、修护最佳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5:29:52   来源:MSN中文网   

  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容院一般的保养与修护功效?这真是很多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美容院做护理的爱美人士一大福音。是的你没听错的,台湾神仙膏新生焕活修护套装它就可以做得到。这款被无数爱美人士推崇的素颜养肤产品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下面就带您了解一下。

  新生焕活修护套装是素颜养肤新科产品。技术含量高,成份天然,主要为“植萃十药萃”,见效快,轻微的激素脸一般28天见效,严重的3-4个月完全康复。而且还可同时检测肌肤的含毒量,边检测,边治疗,有毒排毒,无毒提升肤质。而院线排毒仅排毒,每个人几乎都有排毒症状!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亲民。除了排肤毒、激素、空污、油污、汽污、水污、铅汞化学物质残留外,还可排黑头、螨虫、收毛孔、去黄、去痘、淡斑、淡印、美白、调节不均匀肤色,修复红血丝等多种功效,在排毒修复完成后,还可作为补水、保湿、美白、抑痘……产品使用,即是一套修复产品,又是一套无负作用的可长期使用的保养品。

  (不同肤质使用前后对比)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美容行业也是日益发达。新一代素颜养肤产品也在不断追求在产品定位上的突破、在产品功效上突破能够让更多爱美人士在节省宝贵时间的情况下享受到美容院级别的保养与修护功效。台湾神仙膏新生焕活修护套装做为此类素颜养肤产品的代表是您最佳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