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节操已碎:隆胸这么私密的事,女主播竟全程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7:19:26   来源:网络   
  隆胸本是件私密的事,明星网红对此趋之若鹜也讳莫如深。然而,近日,青岛一美女主播竟然在直播平台大胆地公布出自己隆胸的决定,为了追求自己的明星梦,这位女主播鼓足了勇气接受隆胸手术,在梦想直播平台上,这位主播对接下来的隆胸手术进行了直播。

  长腿美少女为圆梦 直播隆胸全过程

  10月31日下午,该美女主播Sugar走进当地的华韩整形医院。直播画面里的Sugar端正地坐在医生面前,一头金棕色的长发,面容俊俏,但胸部扁平。

  在跟医师沟通时,Sugar吐露了决意隆胸的心路历程。年少时,多才多艺的她一心想要上艺校、当明星,无奈家里一再反对。一气之下,她离家出走,但也错过了艺校的参考时间。

  一时的冲动导致Sugar无学可上,她想尽办法找路子跑通告、接礼仪、演群杂。后来她知道车模的薪资比礼仪要高好几倍,就跑去做车模,但因为胸部平平,每个通告面试都被厂家无情的拒绝了。她说:“我不难看,身材也算匀称,可是只有A罩杯。”说到这里,她非常沮丧。加上前男友恋上大胸妹,双重压力下,sugar决定为了更完美的自己进行隆胸手术。

  “如果真的因为某些小的不完美就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岂不是更对不起曾经努力的自己!” sugar表示。

  在更进一步确认隆胸细节等问题后,在等待手术期间,医生带她参观了整形医院,包括每个楼层、各个设备、各个房间,神秘的网红脸制造工场整个呈现在直播间的粉丝眼前。

  围观群众很理性 医生金玉良言引围观

  直播一经传出立即吸引眼球无数,虽然Sugar非常勇敢,但是细心的直播间粉丝依然感受到了她的纠结与徘徊。好在,在耐心的咨询师和院长的安慰和解答下,以及众多网友的鼓励下,Sugar从刚进门时的紧张慢慢放松下来。对第一个敢于全程直播的整容医院,围观粉丝也表现出了认可。

  虽然直播在女主播踏入手术室那一刻戛然若止,但隆胸的结果依旧成了围观网民的牵挂,在网民高度关注下,Sugar将隆胸过后的照片发到微博并艾特梦想直播和华韩整形,表示感谢,网民才彻底地松了一口气。

  随着直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网民对直播的印象发生改观。网络直播使分享成了更加简便的过程,只要点下载APP,任何人都可以一键开播,这也使得直播成为当下最热的一种生活方式,通过直播人们可以更快、更直观的了解很多个曾经不曾接触的世界、领域。

  而与此同时,一些主打社交的直播平台也希望通过主播和观众的实时交流和互动,来引导内容和用户群。在直播过程中,主播可以与看客实时互动。在Sugar的直播中,梦想直播平台用户便通过多次发送弹幕、赠送虚拟礼物等方式进行互动,支持和鼓励主播。这种社交类型的直播互动,契合了全民娱乐审美的需求,更是受到很多90后、95后的追捧。社交直播时代已然扑面而来。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