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照片自曝3月减肥88斤全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24:11   来源:   

漠璇体重172斤时

漠璇体重128斤时

漠璇体重97斤时

漠璇现在体重84斤

相关链接:     




  三个半月能减掉88斤?

  在帖子中,“北漂燕子”共贴出33张图片,每张照片注明体重和拍摄地点,直观向网友们展现自己三个半月休重从172斤减到84斤的变化:前三照片是体重172斤时于朝阳公园,第二张是166斤时在西安。而且,从照片上来看,后一张照片要明显比前一张照片身材更瘦,更漂亮。

  帖子发布后,许多网友跟帖留下信箱,希望“fashion”能共享减肥经历:“太需要你的减肥经,快愁死了,永远找不到能减下来的方法”、“求您了,帮帮我们这些还在拼命与脂肪作斗争的TZ吧!减肥成功用了多长时间?请一定要把成功经验发给我!”“快点的告诉我吧,我真的是非常急切,希望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我会感激你,用你那魔发师的手给我们都弄漂亮吧!”……

  但是,部分网友仍然对此表示怀疑,觉得发帖者就是贴出照片,其他信息没有,难以证明照片中是同一个人,甚至有网友怀疑是恶搞,发帖者故意把照片顺序反贴,其实是记录她不断长胖的过程,借发帖表达心中的不悦。


    




  曾受鄙视横下心减肥

  其实,减肥照片中的主角名叫“漠璇”,6月15日曾经在网上介绍过减肥经历。漠璇说,她6岁时开始发胖,因为老妈在医院工作,经常督促减肥,那时只是盲目相信减肥药,结果直到6年级时才首次减肥成功:127斤到92斤。初三时,由于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她又开始发胖,最夸张时中考3天胖了10斤。“胖的时候遇到特别郁闷的事,买衣服店员懒得理我,有次去帮朋友选生日礼物,朋友是很瘦的女生,我看中一件给她做礼物的衣服,才开口问价钱,售货员鄙视地甩给我一句:没您的号儿。我的男朋友不是很丑,然后总有人说我不可能有人喜欢,说我养小白脸什么的。因为实在受不了这么多年来被人鄙视,所以减肥。”


    





  减肥方法不推荐照搬

  但是,“漠璇”说不推荐jms照搬她的减肥方法,因为她一直喜欢运动,体质不错,心急的她才制定出相当有效的减肥方法――三个半月里设计简单减肥食谱,在保证基本营养前提下严格控制饮食,同时进行多项常见的居家有氧运动。对于那些基数并不非常大的女性,还是要循序渐进,健康减肥。

  最后,漠璇再次强调说不推荐JMS照搬,希望姐妹们健康减肥,由于她的减肥法是速战速决,对体质和各方面要求较高,出于安全考虑,她觉得自己毅力和体质没有那么好的女网友,还是稳打稳扎减肥较好。“首先,你要有强壮体质基础;其次,减肥食谱要能保证基本营养的摄入;再次,要保证每次运动时间充足,至少45分钟以上身体才会开始对脂肪的分解,而且要保证有氧运动,强度不高,容易坚持;最后,在减肥中要时常关注体重变化之外的身体变化,遇到异常情况就要咨询医生,且减缓减肥力度,一些减肥会出现的负面后果应该事先了解。”


    




  对话漠璇 不赞成吃药,健康减肥才是真理

  问:吃过减肥药吗?有什么感觉?

  答:小时候吃过,那时候不知道减肥药吃了有什么好不好,只知道吃了以后真的瘦了,但没多久全胖回来,而且比之前更胖!我不赞成吃药减肥。

  问:从172斤减到84斤,给你的身体健康是否带来负面影响?减肥和健康之间怎么平衡呢?

  答:现在每年回国去妈妈的医院做全面体检,现在饮食正常,有规律运动,身体很健康。

  问:为什么要穿高跟鞋逛街减肥?逛街时看到钟情的美食或街头小吃怎么办?

  答:先说高跟鞋,我知道医学家说高跟鞋对骨骼发育不好(所以18岁以下小朋友别学,等发育好了再说),但不可否认确实累,而且我估计腿细跟穿高跟鞋有关系,再说看到自己喜欢的美食,一个字――闻!吃不进嘴里就闻个味道心理上满足一下就好。


    




  问:局部减肥有什么心得,如瘦脸、瘦胳膊?

  答:脸是我永远的痛,直到现在我还是肉肉的脸,如果不是摄影师找好角度,我是没办法见人。要瘦胳膊其实要原地不动,只按照跑步时的动作前后快速的摆臂就可以。

  问:三个半月中你没有遭遇过平台期?

  答:减到1个多月时遇到过第一次平台,1个星期才掉2斤,不过因为妈妈在医院工作,她知道平台期要我坚持过去,于是我就忍过来;第二个平台期是快到3个月时,几乎一个星期没掉一点,还胖了1斤,不过有之前的经验就不怕,扛过来了。

  问:你是否认为快速减肥,良好体质是必要前提?

  答:我以前练过跆拳道,体质不错,一直到减到90多斤时还很好,但减到90斤以下有时运动完了会有心慌,当时自己没在意,直到有一天自己逛西单突然晕倒,然后去医院,我妈妈医院的阿姨说我减肥减得太快身体负荷不了了,命令我最好吃胖到90斤就好,等稳定两年身体适应了现在的状态再继续减。所以JMS一定要吸取教训,不要追求过快的减肥速度,体重掉得快,身体也难以负荷啊。


    




  问:三个半月减肥成功距今三年,期间有反弹过吗?如何维持?

  答:说完全没有反弹那绝对是骗人,因为过年过节过生日,朋友小聚总要大吃大喝,但我把幅度控制在5斤以内,家里有体重秤,每天监督体重,稍微胖两斤就提醒自己注意,接下来几天少吃点。虽然我饮食恢复正常,但还是有顾忌,如喝饮料尽量选无糖的,不吃巧克力之类的热量高的零食。

  由于饮食等生活变化,觉得好像减肥后体质有点变了,不像以前喝凉水都会胖。冬天的时候我比较胖95斤左右,春天以来就减到90斤了,不过我一般会维持在92斤左右。因为有的时候一忙起来吃饭不规则,忽然就会掉到87斤~88斤,很怕晕倒,所以不让自己冲破90斤。但是,人都是爱美,为了我夏天的小短裙小吊带,我估计又要减肥,还是80多斤时瘦。

  问:你把什么食物视为减肥和维持的大敌?

  答:大敌如下:巧克力(高热量,吃一块巧克力你要跑20分钟才能抵消);芝士(奶酪)蛋糕、味道好但发胖速度飞快;酒,我以前是不折不扣的酒鬼,现在很少喝;火锅要少吃。


    




  问:跟以前胖的郁闷相比,现在减肥成功了,什么变化让你感受最深?

  答:变化最大的是衣服的号码,以前穿16号,现在穿0号,裤子以前穿36的,现在穿24的;我现在特享受买衣服不用试,拿起一件最小号直接去付钱的感觉。

  问:漠璇对减肥JMS有没有特别的话要叮嘱的吗?

  答:健康减肥才是真理。

  姓名:漠璇  身高:162厘米  职业:学生  现居:加拿大  北 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