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ue Man & ZANK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1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平时太忙,而且哪有什么闲钱去趟拉斯维加斯看秀”一位幸运的ZANK粉丝看着手中蓝人秀的票说道“6月份网上报道说他们来到中国在年底有演出,我当时就在想好歹抽出个时间去看下,圆个心愿,也没成想抽到了票。”

图:ZANK x BLUE MAN

  开演25年,音乐、科技、色彩和互动等多个元素相结合的《蓝人秀》环游过全球15个国家,300多个城市,在纽约、拉斯维加斯、波士顿等城市驻场演出,蓝人秀的世界巡演震撼全球3500万名观众。作为蓝人秀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之一,中国最大的同志平台ZANK,曾直播蓝人7月来北京在福侨芳草地快闪的宣传活动。

  此前曾提到过《蓝人秀》受众群体,除了白领,大学生外,“时尚”的同志群体也是《蓝人秀》不会放过的用户群之一。10月29、30日两天,ZANK和它的粉丝、主播们来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观看了这集音乐、舞蹈、喜剧、高科技、多媒体于一体的大型表演秀。

图:10月28日《蓝人秀》演出现场

  从诙谐幽默的字幕开始渲染场内气氛,进行破冰到最后演出华丽的结束,整场演出三位蓝人朋友一句话都未开口,蓝人以夸张的动作、诙谐幽默的表情、下一刻都出乎观众们的想象,无尽想象力与创新为观众带来惊艳的感官体验。两位迟到的女生悄悄进场,但还是被蓝人朋友“逮住”打上探照灯,此时配上一首电子音的“you are late” 在观众的注目下入座。女星周冬齐与主持人陈竞也幸运的被蓝人朋友邀请到台上互动,等待他们的是与蓝人朋友共同享用一餐“美食”或者是被拴住“吊打”。这种场上与场下的互动也正是《蓝人秀》的独特魅力之一。除此,演出也特意为此次的中国之行融入特色元素,当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西游记的开头曲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曲调在蓝人朋友的轻快打击下流出,再度将场内气氛抬到新的高度。

图:10月28日《蓝人秀》演出现场

  此次ZANK全程直播了28号下午蓝人秀的开幕会,在29号ZANK家多位主播也齐聚北京观看了这体验感非凡的表演,深刻体会到蓝人传递出的核心价值观:旺盛的生命力,玩心不死,对世界保持好奇和探索,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ZANK作为国内最大的同志平台,始终主张持续构建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同志人群有效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ZANK希望能通过与多方跨界合作,给同志人群带来更多丰富的彩色生活。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