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ANK|不服尬舞,基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3: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领域的APP应用呈现百家争鸣的状态,用户安装多款相同功能的软件重复度较高,收到的各类信息大同小异且信息量大,但其中有效、高质量的内容却仍处于匮乏的状态。2016年,网红经济发展势头迅猛,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短视频早已被各社交平台作为重要的传播方式,高质量的内容是短视频发展的重要手段与核心竞争力。

  国内最大的同志服务平台ZANK于2月3日在优酷、搜狐、爱奇艺等门户视频网站对外发布了由多位艺人明星出镜的拜年祝福视频,其中“四爷”何晟铭、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华语乐坛实力女歌手江映蓉、爱上超模娄清、汪欣蕾等等10位艺人明星纷纷出镜,在1分多钟的视频里向同志群体传递出心里真挚的祝愿,希望同志人群能坚持本我,做最真实的自己。

图:实力演员·何晟铭

  2月8日ZANK自制短视频《基密文件》第二季也正式上线。视频第一季以脱口秀形式于去年9月在ZANK APP、微博、主流视频门户网站上线,视频共分五集,每集时长在4分钟,内容方面则是选用与同志生活紧密相关的典型现象,结合夸张搞怪的表演形式刻画出一略毒舌但不失道理的老奶奶Frank的形象。

图:《基密文件》第一季(左)与第二季(右)外宣主视图

  《基密文件》第二季的外宣主视图,和第一季相对比明显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主人公Frank从第一季不服尬舞的妖娆形象摇身变为解答同志心中困惑,开导烦心事的办公室知心大姐,更是设定了情感热线电话并从第一集起贯穿整季,以往诙谐幽默的外在形象依旧体现在视频中。第一集中,Frank对同志喜欢过直男,内心对自己这种单相思的苦闷恋情纠结不已,以电话开导的形式表达了同志群体应该如何对直男感情取舍的一些看法。

  “剧本的内容之所以会采用像第一集这种同志内心纠结的设定,是因为在生活中大多数的同志都有经历过,无疾而终的感情虽然少不了无奈与辛酸,但暗恋直人也是曾给暗恋者快乐的”ZANK市场部负责此次视频上线的同事在沟通中谈到“放弃是可以免除被伤害,但很多同志因为爱情,还痴于其中。在我们收集到的反馈中,大部分观众看后都会有这样一种共同感,觉得自己当时就是正如视频内饰演爱上直男的哪位同学处于这样的一种纠结的心态。”

  目前,ZANK部分用户收到了新版的内测推送,正在试用中,二月底将有望全面上新。ZANK始终在持续构建可信的交友环境,帮助到同志人群有效的去建立稳定的恋爱关系,同时提供咨询、生活指导等服务,帮助用户健康成长。ZANK表示希望能将更优质的内容带给用户,丰富同志人群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