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视网眼镜网 双十一大“降”光临 首度跨品牌二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4: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今时代伴随网络的迅猛发展,网购便成为时下最为时尚的标志。每逢佳节,对于广大电商而言,可谓是一场不见刀光血影的激烈厮杀。对于即将到来的光棍节,广大电商又会有何种作为呢?易视眼镜网将于11月1日提前拉开双十一大促销大幕,届时将有加价购、领试戴、百万红包任意领以及大品牌壕礼免费送等惠民活动,所有消费者均可体验到惊喜的购物狂欢。更为刺激的是,为回馈易视粉,双十一易视网将连续三天推出3988元秒“肾”7Plus活动,为广大喜爱美瞳的用户带来更多刺激与惊喜。

 

  据本站记者了解,距离“双十一”还有10天时,各大商家便开始磨刀预热,赠送购物优惠券、优惠活动不断升级以及返现等。这几天无论是网络电商,还是现实生活中的店铺,各种迎接“光棍节”的促销广告铺天盖地。

  此次易视眼镜网也提前开启“双十一”大降模式,属多年难得一见的钜惠迭出,可谓是卯足了劲迎头奋战!此次易视眼镜网50多合作伙伴,博士伦、视康、库博等各大品牌促销力度也比往年给力,活动刚上线已经引来无数抢货热潮!促销力度如此罕见!记着也询问具易视眼镜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提前为双十一抢购,提前做备货准备!

  据透露,易视眼镜网双十一销量预估突破1200万大关,60000多单,对于“双十一”目标,易视眼镜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四季度11月份也是购物旺季,主要目标提升新客,回馈老客为主,对于11月正月销售目标预估,同比去年预计增长85%。如何做出合理并且长效的应对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次的双十一就是易视眼镜网破茧成蝶的最好时机。为此,易视眼镜网将推出加价购、领试戴等最切实的优惠,更有百万红包任意领,以及低价秒肾7的活动。

  而对于易视眼镜网推出的双十一促销活动,广大易友纷纷摩拳擦掌,表示一定时刻关注,随时抢红包,等待大惊喜!在此,面对五花八门的各种商家自我吹捧,买家在购物的时候,自然晕头转向,易视眼镜网友情提醒:购物切记不可乱扎堆,提倡理性消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