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0度看遍《好像听说》?沪臣演唱会梦幻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5:52:13   来源:网络   

  360度看遍《好像听说》,沪臣·地方金融演唱会梦幻开场!沪臣·地方金融近年来转战音乐战场,在2014年发布《互联网金融之歌》后,距今已有两年之久。近日,地方金融总经理邸兵先生作词的全新单曲《好像听说》强势回归,歌曲风格空灵、歌词犀利,让粉丝、媒体、乐评人直呼“听醉了!”

  播放地址:http://www.toutiao.com/i6345669055260656129/

  《好像听说》音乐视频

  在此之前,大家先来欣赏一下,《好像听说》歌词:

  好像听说得意的时候人人都会笑, 只可惜能笑到最后的人挺少;

  好像听说世态炎凉不重要, 给自己画一个圈,守住自己的阵脚。

  整天的东摇西晃无所事事,还觉得很烦, 看别人南来北往匆匆又忙忙,就说是傻瓜。

  一栋栋高楼大厦,风又那么大,怎么就吹不倒塌?

  再看看都市的繁华,已经将自己淹没啦!

  好像听说人情冷暖太无聊, 他们的智商又太低没法聊;

  好像听说世上的事人人都知道, 说来又说去,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整天的东摇西晃无所事事,还觉得很烦, 看别人南来北往匆匆又忙忙,就说是傻瓜。

  一栋栋高楼大厦,风又那么大,怎么就吹不倒塌?

  再看看都市的繁华,已经将自己淹没啦!

  一栋栋高楼大厦,风又那么大,怎么就吹不倒塌?

  再看看都市的繁华,已经将自己淹没啦!

  正如歌曲所说,在这个繁华的都市,大家早已淹没!那么在金融行业又能如何行走的好?实际上,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在措辞上首次出现变化。

  在进程上,2016年1月21日,北京市发布《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管理办法》;4月5日,上海市发布《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实施意见》;4月14日,国务院组织14部委召开电视会议,专题部署互联网金融整治事宜;10月13日,国务院正式公开发布《实施方案》。

  相较于1年前,互联网金融的政策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体上看,在目前的监管框架下,随着合规整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商业模式将发生重要变化,深刻改变行业的竞争格局和发展空间。

  在此,上海沪臣投资集团旗下沪臣·地方金融作为一家信息中介的平台。大力扶植中小企业,合作了知名国企,共同组建了混合所有制企业。沪臣·地方金融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方和有稳健理财需求的广大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安全、稳健、公平、高效、增值的网络对接平台:其中给投资者带来7.2%-15.0%的预期年化收益,给中小微企业年化融资成本控制在20%--24%左右,解决了双方的投融资需求。

  同时,上海沪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2016年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对沪臣投资集团·地方金融来说都将是非常重要和非常有意义的一年,沪臣集团有在江苏的9年传统金融基础,有在上海的3年互金行业实战经验,有强大的资金消化体系---国企背景,愿和大家2016一起起航!

  360度看遍《好像听说》,沪臣·地方金融(www.dfjr580.com)演唱会梦幻开场!这首《好像听说》你看遍听完了吗?不管是生活还是事业上,你又是否感同身受呢?不急!沪臣·地方金融演唱会梦幻开场,歌曲有的是,保证你听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