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注乳房—玫瑰人生与“粉红丝带”一起行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4:4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公益网将每年的10月25日定为“世界爱乳日”。在这个日子,举行公益活动,来呼吁人们关爱女性,关注乳房健康,让更多的女性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正确的知识,达到“知识爱乳”的目的。

  今年的 “世界爱乳日”,王凯、惠若琪、马伊琍、宋茜倾情代言2016粉红丝带公益运动,他们传播粉红观念,传递粉红关爱,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粉红丝带运动中,为了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一起努力!


 

  作为专注天然护肤的玫瑰人生品牌,在为女性带来美丽的同时,一直将女性的健康放在首位。十三年来,玫瑰人生坚持使用纯天然植物,真正零添加,采用最严苛的提炼工艺,让肌肤舒适无刺激。一瓶可以喝的玫瑰纯露,足以彰显玫瑰人生的产品天然健康的信心!

  今年的“世界爱乳日”,玫瑰人生品牌也积极参与,推出一系列“爱乳日”专题活动。在玫瑰人生的社区,推出互动话题《胸大真的会让你更自信吗?》,反响热烈,虽然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身材的性感,但是大多数女性还是提出健康更重要的观点。

  不仅如此,玫瑰人生还在自主的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roselin01)及微博上,介绍了“爱乳日”的来历,普及乳房的基础生理知识,呼吁人们关注女性,关注健康,得到众多网友的转发和点赞。

  在玫瑰人生的电商平台(微信号:roselin01)上,推出“爱乳日”专场活动,为女性朋友送上最暖心福利----丰盈养护精油,由植物精华萃取,天然安全有效,能预防乳房疾病,促进血液循环,紧实丰盈乳房!

  本次玫瑰人生举办的“关爱自己从乳房做起”的公益活动,意在让更多女性都参与进来,给自己多一份呵护。让我们继续跟随玫瑰人生的脚步,关注女性健康与美丽,与玫瑰人生一起努力,把爱和美传递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