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悦悦亮相“世界关节炎日”活动 携手林丹传递健康理念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08:0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知名主持人悦悦与奥运冠军林丹一同出席了“世界关节炎日”公益活动,每年的10月12日为“世界关节炎日”,据了解全球有三亿人备受关节炎困扰,而关节炎更是头号的致残疾病。此番悦悦现身活动也旨在号召大众重视关节健康。 

悦悦亮相“世界关节炎日”活动,见证吉尼斯记录诞生
悦悦与高校学子一同见证吉尼斯纪录诞生
悦悦与林丹同台,号召大众动起来
悦悦与林丹一同出席“世界关节炎日”公益活动
 

  主持人悦悦惊艳亮相 携手林丹见证吉尼斯纪录诞生

  作为多档健康节目的主持人,悦悦始终带给观众非常阳光、正面的形象,这也是此次公益活动邀请悦悦一同见证的原因。活动现场悦悦一身白色连衣裙惊艳亮相,一出场就用许多真实的案例娓娓讲述关节对于人们的重要性,她的发言让现场许多学子不禁点头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悦悦和林丹的强力助阵,此次活动还邀请了350位高校学子齐聚北京工业大学,大家一起在教练的带领下,最终以321人的有效记录创造了吉尼斯“世界最大羽毛球课”记录。这样的活动也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大众:动起来才是预防关节炎的最好良方。

321名高校学子同上羽毛球课,场面壮观
北京工业大学内,321名学子共创吉尼斯“世界最大羽毛球课”记录
 

  多年致力健康科普 悦悦获网友点赞

  本次活动不止让现场的学子们颇有收获,也通过直播平台向无数网友传达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不少网友表示,现如今直播平台遍地开花,但很缺少像这样实用有趣的新鲜内容。科技越来越发达的年代,我们更应该关注自己的健康。

  其实,除了在电视健康栏目中担任主持人,悦悦也通过《悦悦来了》这档泛健康类直播节目,为更多的年轻人带去健康的生活理念。悦悦用心科普健康知识的精神,也获得不少网友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