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太乐带你走进“鲜”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0: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古至今,关于美味的评价,无外乎“香”、“鲜”,但说了这么久,对于“鲜”,你真的了解吗?“鲜”到底是什么味?又怎样可以获得“鲜”味?今天中国调味品行业三强企业之一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为你讲述关于“鲜”的一切。

  太太乐·鲜味科学之旅

  自古至今,人类对鲜味的追求,是对营养、生命需求的正常反应。鲜的本质在于蛋白质,蛋白质含量越高,食物就越鲜,价格也会越高。

  为了更好地展示“鲜味科学”,太太乐真实建造了目前全球首家鲜味博物馆,以实景模拟的方式展示了原始人如何从茹毛饮血进化到火烹饮食,同时以全景式数字动画长卷讲述中华民族至味史上的五个标志性阶段。陶烹,鼎烹,酱油的发明,佛跳墙的由来,人们是怎么发明味精的,一个个小故事精彩缤纷,引人深思。

  除此之外,走进现代化的鸡精生产流水线,消费者可以亲眼目睹鲜鸡处理、超微粉碎、科学配料、混合制粒、双级灭菌、精密计量、重金属探测和自动包装等现代化的生产工艺。

  太太乐·鸡精的本质

  受味精中毒夸大谬说及驳论的影响,长期以来,人们对于鸡精的认知存在偏差,鸡精不是营养品也不是纯鸡肉产品,它是一个与味精比较更优于味精,使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一种鲜味剂,扩大一点来讲它是一种复合调味料。由此得出“鸡精是由天然鲜鸡提炼而成,运用高新工艺,配以鸡蛋、呈味核苷酸二钠、谷氨酸钠、蔬菜粉等复合而成,集鲜味、香味和营养于一体,加入任何菜肴均不串味,食后不觉口干的复合调味料”,经过20多年的实践验证,它的配料、所用的原副材料,没有负面的和致病的事件发生,是安全的。

  长期以来,太太乐始终以“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为目标,按美国50多年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GMP管理规范,严把科研、生产、物流各个环节,让美味更放心更安全,争做国内调味品行业“科学健康鲜主张”领路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