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太乐全方位引领饮食“科学健康鲜主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7: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1989年荣耀中先生成立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上海家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一个家喻户晓的调味品牌“太太乐”正式诞生,秉承“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为目标,多年来,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鲜味料的研究开发,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美味的新一代调味品,持续引领行业新标准,全方位引领饮食“科学健康鲜主张”!

 

  线上线下齐开动,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鲜味科学”

  作为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经典产品“太太乐鸡精”,自研发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

  的好评,自媒体时代,为了品牌进一步升级,让更多消费者对鸡精有一个准确认知,即鸡精是由天然鲜鸡提炼而成,运用高新工艺,配以鸡蛋、呈味核苷酸二钠、谷氨酸钠、蔬菜粉等复合而成,集鲜味、香味和营养于一体,加入任何菜肴均不串味,食后不觉口干的复合调味料。太太乐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性措施,让有理有据、科学地好鸡精形象深入人心:

  l  线上,通过微博平台,发起热门话题#我的食鲜记忆#,阅读量高达5k万+,同时也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开发趣味好玩的H5《寻鲜之旅》,超高人气参与度让消费者对太太乐鸡精品牌充满好感

  l  线下,建成全球第一家“鲜味博物馆”,上海知名工业旅游景点,是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鲜味科教基地,场馆里实景模拟展示了鲜的发明史,一个个小故事精彩缤纷,引人深思。走进现代化的鸡精生产流水线,同学和家长们可以亲眼目睹鲜鸡处理、超微粉碎、科学配料、混合制粒、双级灭菌、精密计量、重金属探测和自动包装等现代化的生产工艺,让消费者对鸡精有了一个更真实、正确地认知。

  超强研发团队,打造更健康、全面的鲜味

  为了“太太乐为亲情加多几分滋味”餐桌上的幸福家目标,满足新时代家庭厨房烹饪需求,创造性地提出“鲜度”概念,率先将“鲜味相乘”原理应用于现代工业化生产,不断创造鲜味市场新产品,引领鲜味产业革命再升级。

  相信敢于、勇于创新的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借助自媒体时代全民参与的东风,为鸡精成功正名的同时,“科学健康鲜主张”理念也会更加深入人心,行业领先品牌的地位更加牢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