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特步联手发布π鞋 与粉丝一起玩转每一步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4:29:13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8月1日,“玩转每一步”——特步新品 “π鞋”发布会在位于北京751D.PARK小柯剧场活力上映。 国内人气当红偶像、特步代言人* 与近百位粉丝代表以及媒体记者一起揭开了“π鞋”的 神秘面纱。

  *穿π鞋出场引粉丝尖叫

  “玩转每一步”是特步新季校园产品的主题,倡导大家享受运动生活、打造创意青春。而作为人气爆棚的国民偶像,特步代言人*正是这项主张的完美诠释。

  现场近百位*的粉丝很早就来到现场,并获得了特步为本次发布会精心准备的π鞋钥匙链、文化衫等纪念品。

  当主持人宣布*登台时,全场瞬间沸腾。今天的*身穿特步全新校园系列和π鞋轻松出场,运动风装扮的他显得魅力十足,星光瞬间照亮全场。

  在和主持人互动时,*讲到了他对”玩转每一步”的看法:玩有许多方式,旅行、运动、摄影、唱歌、跳舞都是玩的方式。对我来说演戏也算玩的一种方式,趁年轻就应该好好享受生活,尽情的玩,但重要的是要玩出个性、玩出青春的态度,做一个会玩的人,玩转每一步,创造无限精彩的生活态度。

  全息视频重磅发布 国民偶像跃然手中

  为了更精彩地诠释“玩转 每一步”的主张,同时也为了让广大粉丝更亲密地接触*,特步特意精心打造了一支全息视频。

  全息视频是运用光电成像的原理,借助膜片打造成一台3D全息投影仪。这种新颖的发布方式不仅把科技融入时尚之中,也体现着π鞋无限可能的理念。

  在发布会前特步已经安排38家重点店铺免费发放全息视频膜片,活动现场的粉丝在进场前也都领取了全息视频的膜片。

  通过全息视频的方式,场内和场外的粉丝同时与*进行了全方位的光影互动,共同见证了特步π鞋的隆重发布 。

  当*的全息影像在粉丝的手机上跃然而出时,每一位置身现场的人体验到了一次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π鞋创造无限可能 特步给粉丝送“福利”

  “π鞋”是特步本季校园系列的明星产品。"π"元素外观设计取其无穷之意。青春记忆的符号,融入记忆元素的外观结构将会延续使用到特步的不同鞋款,打造出特步原创π系列;

  “π鞋”也可以是“派”代表着校园,街头以及各式派对中活跃的年轻一代,十分富有青春元素。

  基于*喜欢的颜色,在活动现场,特地为峰峰送出了一双独一无二的定制派鞋,鞋后绣制专属logo,希望峰峰创作更多的角色,尝试无限可能。

  特步品牌系统高级总监吴丽欣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玩转每一步”很好地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态度,“π鞋”鼓励年轻人享受青春,勇于尝试,探索无限可能,发现自我精彩。

  亲切宛如邻家男生的*当然不忘与粉丝的亲密互动,做π鞋拼图、进行九连拍、一起彩绘鞋模……对粉丝来说真是福利满满,不仅得到了特步送出的精美礼品,还获得了与心中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特步π鞋发布会,年轻人的活力π对

  作为运动时尚第一品牌,

  特步希望这次与*的合作

  能够擦出更多火花,

  一起去引领和推动新的

  运动时尚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