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0游戏粉丝苏州站完美谢幕 熹妃主题定制时装倍受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8:56:59   来源:齐鲁晚报   

  11月22日,是360游戏大厅和熹妃传联合举办,以“盛世熹妃 同城聚会”为主题的《熹妃传》粉丝线下活动在苏州完美落幕,来自苏州、山东、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的粉丝玩家齐聚苏州太湖纯水岸别墅度假屋,享受了一次五星级标准的别墅轰趴,并有一枚空姐美女降临助兴。

  现场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U4MDUyMA==.html、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你想认识谁?”、猜拳倒水、小鸟快飞、真假难辨、K歌接龙等多个游戏环节,活动现场,粉丝们积极参加,努力配合,完美的完成了一次次挑战,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即增进了粉丝关系,又抱得了心仪奖品。本次活动共设四个奖项,二三等奖是充电宝、抱枕、记事本、熹妃传小说、游戏元宝等;一等奖是熹妃传时装;特等奖是iPad;特等奖最终花落360的女粉丝玩家。

  面对众多奖品,虽然ipad勾人心魂、充电宝贴身又贴心、熹妃传小说重温主题、游戏元宝实用又实惠,但是粉丝们还是对熹妃传时装欲罢不能,谁让大家都是《熹妃传》的粉呢?谁让大家都好这口儿呢?最终应现场玩家的强烈要求,活动组承诺随后为当日到场的每一位粉丝发放一套定制时装,我和我的小伙伴儿都美翻了!

  游戏环节结束后,粉丝玩家一同切蛋糕、开香槟,随后在三楼一起烧烤,度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狂欢趴!

  别墅、烧烤、主题定制时装,360游戏大厅《熹妃传》苏州站粉丝线下活动确实精彩连连,但是错过的小伙伴儿也不用遗憾哦!11月25日360游戏游戏大厅将在武汉开展电竞对抗赛——《梦三国》巡回赛,喜欢三国题材类的游戏玩家可不要错过喽,接下来《梦三国》电竞对抗赛又有哪些爆人眼球的surprise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