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蜕变盒子少女内衣发布会-做好看好穿的少女内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4:4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蜕变盒子于2016年6月25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塔下举办了“怒放-少女时代”少女内衣新品发布会。首场室外草坪少女内衣发布会,从气球拱门进入,仿佛进入另外一个童话世界。


 

  蜕变盒子少女内衣,历经近一万小时的研究,终于做出适合于中国少女的第一件内衣,六月份上新的三款分别为:夏天的汽水,白天鹅的蜕变,珍珠色的梦。

  设计师LI分别介绍了三款内衣:

  夏天的汽水专为刚刚发育第一阶段的小女生设计,此款内衣的设计师Cui表示到,设计夏天的汽水时,考虑到夏季炎热,采用了德国进口的布料拼接技术,用透气吸汗的特殊网布与棉完美结合。

  白天鹅的蜕变和珍珠色的梦专为第二阶段的小女生设计,这两款内衣设计师风格各异,一位甜美系列,一位轻熟系列,给予用户有不同的选择。

  现在已在“小可蜕变盒子”微信公众号里售卖,在微信平台上就可以买到。

  下图创始人王晓雁会上表达出了蜕变盒子的愿景,蜕变盒子少女内衣,不仅仅是一件内衣,更是教会女孩子认识自己的胸部,爱护自己的身体。在全民消费升级的时代里,新一代少女也应该受到更好的启蒙教育。推动少女思想文明进步,是蜕变盒子最终要抵达的目标。

  六月份开始,蜕变盒子每月会上新三款,每位设计师都会有一款,总会有你的风格。据了解这样的上新速度是传统内衣公司的五倍,传统公司是年度上新的节奏。

  此次发布会中有许多从外地赶过来的妈妈和孩子,是蜕变盒子的VIP用户。

  爱孩子,就给她买蜕变盒子少女内衣。微信搜索“小可蜕变盒子”,就可以买到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