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蜕变盒子-少女内衣新品发布会“告别从众 怒放少女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20:03:23   来源:网络   
 

  蜕变盒子-青春期启蒙教育品牌。

  第一款产品是专为8~16岁少女量身打造的少女内衣,致力于做好看又好穿的第一件内衣。

  据了解蜕变盒子CEO王晓雁创立蜕变盒子,是希望弥补中国少女启蒙教育的缺失。

  在她小时候,没有人教她怎么穿内衣,第一次来大姨妈被自己吓到,胸部发育过程中害羞到不行......带着一大堆的疑惑,懵懵懂懂长大了。中国人对于发育这件事情,相对隐晦,我们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把成长发育的事情让女生科学的了解。这时,我看到93年的小姑娘眼神中的坚毅和希望。

  蜕变盒子的少女内衣全部是设计师款,设计师从布料到花边,再到自己亲手打版,就像孕育自己的孩子一样。“公司为设计师配备了缝纫机,有想法即刻实现。我们的设计师都在一线实战过,个个都是小能手。对于布料的挑选要过三次会议,确定最舒适的布料,才会开始制作。”内衣的质量是蜕变盒子少女内衣的基础。

  经过一万小时的研发,现在蜕变盒子的少女内衣终于诞生了。

  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25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塔的盛大开幕,炎炎夏日,让我们在草坪上怒放吧!

  了解详情可微信搜索“小可蜕变盒子”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