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盗团上演最危险抢劫 新日电动车将防盗做成极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7: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0日,电影《惊天魔盗团2》首映礼在北京CBD万达影城隆重举行。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携主演马克·鲁法洛出席,并在现场玩起了“猜中文”的游戏。

  《惊天魔盗团》自2013年上映后取得极大成功后,在本次续集中,“魔盗四骑士”被幕后黑手沃尔特威胁,被要求为他偷出能入侵全世界所有电脑的芯片。这是一次最危险的抢劫,四骑士决定在帮他偷取芯片的同时,通过一场魔术大秀,为自己正名,将真相公诸于世。

  作为电动车界的防盗高手,新日电动车从不担心被偷。智能芯片防盗、多重加密技术、线路集成技术等多重防盗智能技术的运用,将智能防盗系统做到极致,新日电动车真正地做到“骑不走、破不掉、换不了”。

  新日率先开启电动车的智能互联时代。骑不走,智能芯片未解锁,电机、控制器等部件无法启动,整车无法运行;破不掉,智能芯片采用顶尖多重加密技术,具有唯一性、可靠性,除车主外无法解除锁定;换不了,整车电器部件线路与智能芯片集成加密处理,无法采用通用部件更换使用。真正实现智能化,安全放心。

  新日电动车智能系统改造了控制器、线束、增加了智能中控、集成了液晶仪表电路板、集成了报警器,小偷即使偷了新日智能车,也必须要换掉以上所有的部件才能使用,成本远超出手成本,小偷不愿意再偷。另外,新日智能电动车的车载蓝牙为隐身设计,只有登陆新日APP车精灵账号、输入蓝牙密钥才能连接,“机关”重重,小偷根本无法破解。所有搭载智能系统的车型用户需要激活注册,即使小偷偷了新日智能车,售后时仍需要验证车主身份,小偷根本无法更换内部配件。

  新日智能电动车,内置芯,外智联,重新定义智能电动车,开启智能电动车新时代!“魔盗团”都对它束手无策,是你最好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