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蕾携手于莎莎打造年轻人专属电动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11:40:52   来源:中华网   

  近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动车品牌新蕾,正式携手搜狐自制综艺节目《WAKOO!娱小姐》,推出2016系列新品,并在节目中通过深度植入的方式主推明星款,打造年轻人专属电动车。

  新蕾2016新款电动车主要看气质

  在这个“主要看气质”的年代,什么才是年轻人专属电动车?新蕾2016系列新品,为电动车的年轻化、时尚化,打了个样。

  其主推新品主要以女款时尚(MINI系列)和男款运动(酷派系列)为主,旗下水晶、魔神铂金版、尚欧铂金版、米兰2016春夏版、米月、风雅、战神、炫鹰、钻鹰等均有各自亮点。在延续新蕾电动车600里超长里程的优势基础上,新蕾电动车2016年新品精准把握年轻人需求,在颜值和气质上有了更大提升。第一,外观升级,造型更简洁时尚,在色彩的运用上,大部分车型均采用当下流行的简约大气的大面积黑白点缀线条或其他花纹的方式,彰显青春动感;第二,品质升级,采用顶尖的德国博世电机及日本卡秀烤漆工艺,全面提升内在气质和整体性能;第三,智能化升级,针对年轻人群对智慧出行的追求,通过新蕾APP实现人机交互、智能导航、智能启动等智能化骑行体验。

  《WAKOO!娱小姐》植入推“明星款”

  有了针对年轻人定制的时尚新品,新蕾电动车如何进一步把它推到年轻人面前?不同于传统广告时代的投放理念,新蕾通过“年轻化战略“,用当下更为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去与他们见面。

  比如与同样针对年轻人定制的搜狐自制综艺节目《WAKOO!娱小姐》的牵手。在《WAKOO!娱小姐》节目中,新蕾电动车新款米兰及尚欧,不只作为背景出现在观众视觉中心,见证主持人于莎莎调戏蒋劲夫、张若昀等一众小鲜肉,更进行了深度情节植入。3月29日的《WAKOO!娱小姐》节目中,在主持人于莎莎的“安利”下,湖南卫视热播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四位主演小鲜肉、小鲜花纷纷为新蕾电动车卖起广告,一会儿表示要骑新蕾去感受后座上的青春,一会儿表示买新蕾电动车邂逅爱情,好玩又卖萌的植入,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广告打的我给你满分!”

  据悉,为打造年轻人专属电动车,除了针对年轻人群的产品创新及品牌推广,伴随新蕾电动车2016新品上市,新蕾电动车还推出了一系列撩拨年轻人的品牌举措,包括:互联网金融分期付款、2.0版本生活体验馆等。

  那么,新蕾电动车能否就此俘获年轻人呢?正计划买电动车的消费者,不妨去新蕾线下体验店去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