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unkin Donuts邀您欢度“全球都乐日”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0:16:07   来源:新快网   

   6月3日,2016“全球都乐日”,Dunkin Donuts诚邀您莅临中国地区门店,与喜爱Donuts的朋友们一起共享节日盛惠——到店内任意消费咖啡、冰饮及多拿滋,即可免费获赠DD经典款多拿滋一枚。届时现场还会发放大量多拿滋兑换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至今,“全球都乐日”这一拥有纯正美式血统的节日,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已有些年份。皆因这项在美国延续多年历史的全民狂欢盛宴,正式扩展至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地区也列入在内。此举的目的是Dunkin Donuts希望为全世界热爱品尝多拿滋的人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甜蜜滋味。

  为此,Dunkin品牌公司(Dunkin' Brands, Inc.)全球首席营销官John Costello希望通过“全球都乐日”传递一个信息: 多拿滋每天都能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幸福与快乐。Dunkin Donuts拥有悠久而深厚的品牌历史,得到全世界多拿滋爱好者的支持和喜爱,是Dunkin Donuts的立足之本。通过多拿滋的快乐力量,让每一位Dunkin Donuts的顾客得到幸福和满足。

  说到“全球都乐日”的起源,则要追溯至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对德宣战,远征军将要前往欧洲奔赴前线。同时,名为“救世军”的民间慈善组织征集了一批女性志愿者,为作战的士兵提供后勤。此时,多拿滋这一制作简单,甜蜜可口的食物,成为抚慰士兵的绝妙美味。与此同时,在美国境内还举办了大型的多拿滋义卖活动以筹集作战用的善款,这些美丽善良的女志愿军此后有了一个响当当的称号——多拿滋女孩(Doughnut Girls)。战后,为了纪念多拿滋在维护世界和平上的重要作用,每年6月的第一个周五,被定为“全球都乐日“并传承至今。

  66年来,Dunkin Donuts在美国,一直是咖啡及多拿滋行业的佼佼者。实际上,激发创始人Bill Rosenberg先生诞生Dunkin Donuts这一品牌的灵感,来源于当时人们对于多拿滋蘸咖啡这一吃法的推崇和喜爱。所以说忠实的多拿滋爱好者,必定也是咖啡爱好者。今年的全球都乐日,希望您能在品尝到多拿滋的美味同时,亦能感受DD咖啡的醇正滋味。

  欢迎北京/上海/沈阳地区的食客们前往当地的Dunkin Donuts门店感受“全球都乐日”的节日狂欢氛围。

     关于Dunkin Donuts:

  成立于1950年,是美国广受欢迎的咖啡与烘焙产品连锁品牌。产品包括热浓缩咖啡/脱因咖啡/风味咖啡、冰咖啡以及多拿滋、贝果、麦芬等类别。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坎顿的Dunkin Donuts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经营门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