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事全球发起 #PepsiMoji活动 超十亿产品将换新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09:20:28   来源:网络   

  201653百事在全球范围内发起#PepsiMoji活动,把世界通用的emoji表情从数字虚拟世界带到现实生活,通过吸引眼球的视觉设计和有趣的社交分享,鼓励消费者Say It With Pepsi——用百事emoji表达自我。在今年的#PepsiMoji全球活动中,百事用全新、积极的方式解读了emoji的文化现象,面向100多个国家推出了600多款PepsiMoji专属设计。这些设计将出现在不同的场景,包括10亿瓶百事可乐包装,甚至太阳眼镜。

  此次活动中,百事采用融合了全球和本土特色的专属设计,通过通用的PepsiMoji表情,将全球的百事可乐爱好者连接在一起。多样化的元素构成了百事特有的表情语言,包括:

  •      世界著名设计师Jeremy Scott的限量授权合作;

  •      著名时尚摄影师Ben Watts的户外大片;

  •      Instagram 著名摄影师Daniel Arnold的精彩照片;

  •      全球一系列电视、数字媒体创意传播内容;

  •      本土化内容。

  百事全球饮料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Carla Hassan表示:“作为年轻人的标志品牌,百事始终与冒险、刺激、乐趣等元素息息相关,这也契合了emoji不需要文字、语言,却能自由表达情感的特点。为了庆祝和响应emoji带来的全球沟通,我们推出了Say It With Pepsi活动。目前,PepsiMoji已在世界各地引发了很多有趣、出人意料的对话和故事,这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PepsiMoji 潮流穿搭

  今年夏天,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百事将携手时尚设计师Jeremy Scott,合作推出PepsiMoji系列太阳眼镜。限量版Pepsi X Jeremy Scott Capsule系列将于夏初面市,包括6款PepsiMoji表情专属设计,如亲吻,喜爱,得意等。

  Jeremy Scott表示:“对我而言,百事不仅是饮料,更是流行文化的代表,而Emoji是目前最潮的文化之一。能够参与这次独一无二的PepsiMoji设计,并把这些元素融入太阳眼镜中,我非常激动。”

  #PepsiMoji 社交传播

  为全面展示PepsiMoji有趣的设计,百事将与著名摄影师Ben Watts合作,推出一系列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户外摄影作品。同时,街拍摄影师Daniel Arnold——Instagram上粉丝最多的人之一,也将携手百事,通过与Emoji类似的颜文字方式分享#PepsiMoji的故事。在户外摄影中,Watts让现实场景与轻快的PepsiMoji表情碰撞,展现出生动、表现力强的摄影作品。Arnold的街拍则将有趣的时刻与丰富的PepsiMoji表情巧妙结合,呈现出可视化故事,并分享到社交平台。

  Arnold 称:“我希望能拍摄出富有情感和想法,自然而干净的作品——就像emoji那样自如的传递情绪。”

  PepsiMoji 创意来源

  为进一步诠释、丰富百事emoji语言,百事陆续推出PepsiMoji专属的创意内容,并通过全球电视广告、数字平台进行传播。第一波数字内容—— “Origin”(诞生),介绍了首批PepsiMoji是如何面世并出现在百事包装上的,这些设计的灵感主要源于年轻情侣的情绪变化。随后,PepsiMoji推出了近50个精简、有话题性的主题视频(每个视频不超过7秒),用于庆祝全球各个文化节日和高频率的日常场景。此外,百事将相继推 “Backpackers” (背包客)和 “Concert Connection” (音乐会),等创意视频,旨在展示PepsiMoji沟通可能带来的意料之外、值得纪念的冒险经历,甚至浪漫故事。这些视频的预告片,将分别以30秒版本、90秒或以上的版本在传统电视和数字平台上传播。

  接下来,PepsiMoji活动将在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墨西哥、俄罗斯、泰国等国家推出。这项全球活动将贯穿整个2016年,并覆盖百事全线产品- 百事可乐、百事极度和百事轻怡。

  在美国,PepsiMoji项目进行了本土化调整和扩张,包括一次开创性的媒介购买——100多个5秒钟的广告;在印度,从百事“情绪售货机”中,你可以挑选最符合你心情的PepsiMoji百事产品;在中东,百事发起了一个由本土意见领袖参与的互动项目;在阿根廷,消费者可以参与线上活动,定制个性化PepsiMoji设计,或用PepsiMoji设计来搭配自拍;在中国,百事计划推出几款特别设计的PepsiMoji罐,在今夏掀起一股新的emoji热潮。到底哪几款PepsiMoji专属表情将在2016年夏天登上限量百事罐,消费者可从下面20款表情中先一探究竟。

  百事公司设计与创新中心共创造了600多款PepsiMoji表情,为品牌搭建了一个全球通用的语言系统。通过苹果App和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PepsiMoji Keyboard App,体验和感受PepsiMoji系列产品。

  关于百事

  百事公司产品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被消费者享用十亿次。在菲多利(Frito-Lay)、佳得乐(Gatorade)、百事可乐(Pepsi-Cola)、桂格(Quaker)和纯果乐(Tropicana)等补充性食品和饮品组合的推动下,百事公司2015年净营收为630多亿美元。百事公司产品组合包括多种可口的食品和饮品,其中22个品牌各自年度零售额预计均突破10亿美元。百事公司的核心是目标性绩效,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创造最好财务业绩的同时,实现股东价值的可持续增长。在实践中,目标性绩效意味着提供从零食到健康食品的多种食品和饮品;寻求我们对环境影响最小化并降低其经营成本的创新途径;为其全球员工提供具有包容性的安全工作场所;以及尊重、支持和投资其经营所在的当地社区。详情请访问:www.pepsico.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