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健身学院明星私教班,引爆北京私教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5:5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私人明星教练再也不是多么奢侈的事情,专业健身学院的迅速增长,让科学化健身更接近普通大众。

  4月15日,亚洲健身学院明星私教班第八期正式开班,数十名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课程,就运动技术原理与实践、营养与补给、肌肉原理与康复、格斗等三十多门课程进行90天严格学习培训。

  亚洲健身学院品牌负责人透露,2016年亚洲健身学员的私教课程安排了8期之多,但是学员的热情度还是规模性超出想象,已经开始出现后期课程满员现象。

  随着国内健康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好身材视为自我要求的重要部分。2016年私教市场需求猛然扩大各色健身聚乐部成倍增长,引发私教课程开始参差不齐,甚至发生滥竽充数教练扭伤学员等事件。所以造成实力雄厚,资历较深,专业度有保障的健身学院私教课程一度爆满。

  亚洲健身学院成立于2002年,已有15年专业健身教学经验,除了荟萃了国内大批知名健身教练,课程研发更是科学详细。

  据参加过亚洲健身学院全程课程的学员介绍,经过教练的细心指导,学员只要认真实践,不光成为优秀学员,还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私人教练,从一无所知,到后来甚至可以熟练地说出人体穴位,并精确找到穴位,亚洲健身学院学员气氛很好,通常从头到尾都是一起互相鼓励,坚持到底,在那种氛围中每个人都能找到最坚韧的自己。

  15年来,亚洲健身学院一直以提升亚洲地区健身行业的专业标准,推动国内乃至亚洲地区健身行业的发展,被行业誉为健身人才孵化器。是国内系统化极高的健身专业学院,我们希望健身越来越安全,专业。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