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质感比颜值,5.2寸屏幕的魅族PRO 6秒杀果7?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9:59:22   来源:中国网   

  李楠说的:PRO 6要求不高,秒掉iPhone7就行。今天黄章微博的更新,则让魅族PRO  6的背部完全呈现在我们眼前,据说这是PRO 6的屏幕会是5.2寸,首发会有星空黑的版本,质感非常出色。看来这次秒杀iPhone7,魅族胜利在望!

  关于苹果iPhone7的流言,在最近甚嚣尘上,谁都无法否认,如果真如上图,苹果新iPhone 7就真的变丑了,而且还撞衫了华为P9。

  华为在伦敦发布了新旗舰P9系列新机,这次亮相的P9和P9 Plus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使用了全金属机身和玻璃的组合,说实话,华为P9的实物图比苹果iPhone 7那张曝光图的双摄像头好看一些,但是习惯了一个镜头的人看上去总会觉得不舒服,怎么看都是怪怪的,还是魅族的PRO 6看上去更养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