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味鸭脖南海再开新店 2016继续福利多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1:1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开启新的一年,绝味鸭脖也迎来了新的篇章,在海南再开新店,誓把美景与美食紧密联合起来。这次入驻的是著名鼎鼎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据说,全国都在下雪,冬天像刮着刀子一样寒袭着南方的孩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冻,是是几十年一大冻,而呀诺达景区依旧温暖和煦,海南就是冬天旅游的圣地啊。

  呀诺达集热带雨林、峡谷奇观、流泉叠瀑、黎峒风情、热带瓜果、南药、温泉多种旅游资源于一身。

  在这里,可以称得上是海南岛的“香格里拉”,人间仙境的“世外桃源”,配上美味的食物,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绝味鸭脖把店开在这里,就是给吃货的福利,更为美景美食添加了绚丽的色彩。新店开业期间,现场免费试吃,试吃小包大派送,购物满领小奖品好不热闹。

  享受海南假日时光的你,有没有停下脚步,享受这番美景美食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