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信QQ都OUT了,这才是新的社交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0:20:19   来源:中华广告网   

  最近超火的“全球爆猛料”游戏刷爆了广大网友的朋友圈,不同的杂志封面被用在朋友圈里进行吐槽对话,成了一种新的社交方式!

  “全球爆猛料”游戏在玩法设置上十分周全,充分发挥了才华横溢的网友创作段子、恶搞朋友、明星的能力,而“懒癌患者”则可以直接选用提供好的“神器”和默认内容进行分享,轻松玩转游戏!!

  接下来,就让我们介绍一下这款别出心裁的H5游戏吧:

  1、表白神器

  看着别人秀恩爱你是不是有种想要一桶汽油一把火烧死他们的冲动?!不要方,其实你和他们只是差了一个“脱单神器”的距离,而用了这个神器的,据说99%都成功脱单了!

2、抱大腿神器

  隔壁老王又升职加薪了,自己还是一穷二白,我不服!偷偷打听老王的秘密,原来要抱好大腿,才能顺风顺水!!光明的钱途原来就在抱大腿神器那等着我啊!!

3、装逼神器

  纵横朋友圈,千变万化皆离不开一个“装”字!新的一年怎么打响头炮?

  装逼神器已放出,此时不装更待何时!来,让我先装为敬!

4、吐槽神器

  说话容易吐槽难,这年头,不会吐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会上网。但有了这个神器,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吐不过别人了~快看,朋友圈又将掀起一场腥(tu)风(cao)血(da)雨(zhan)!

  真是佩服劳动人民的智慧千千万,全球段子手,什么都会玩!

  万万没想到的是,之后还有相呼应的电子海报腾空出世!果真城会玩!

 

  此刻你一定蠢蠢欲动,想马上玩这个游戏对不对?

  扫描这个二维码,神器的大门就将为你打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