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钻戒送“爱情保险” 钻石世家出浪漫奇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16: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除了钻戒,珠宝品牌还能带给你什么?常常出其不意的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这次情人节又玩起了创新,“钻石+爱情保险”,对于那些敢于承诺的情侣,从购买订婚钻戒开始,将能实实在在感受到信守承诺所带来的浪漫惊喜。】

  不只是闪耀钻石,更是承诺永恒的见证。2016年情人节,珠宝品牌ShiningHouse钻石世家创新推出“爱情保险”行动:一枚钻戒、三年之约、万朵玫瑰。从示爱一刻,到兑现承诺、浪漫婚礼,爱侣都能收到珠宝品牌的独特心意。不只是一件信物,钻石世家全程见证情侣兑现承诺的重要时刻,让承诺触手可及,让珠宝充满浪漫情调。

  爱情保险 三年见证真爱

  据悉,“钻戒+爱情保险”所蕴含的巧妙心思,让这个情人节富有新意。一枚闪耀钻戒,再加上一份恒久且会实现的美

  好承诺,更能打动人。钻石世家对女性心理及钻石中的情感的把握,有着惊人的洞悉力。

  万朵玫瑰爱情保险一经推出,就受到许多情侣的热捧。据钻石世家西安新世界店一对情侣介绍,他们本来只是过来挑选情人节礼物,但听说了这个活动感到非常惊喜,于是买了一生一爱产品,十分期待三年后万朵玫瑰的盛况。钻石世家门店珠宝顾问介绍说,此次活动才刚开始,就已经吸引了很多顾客慕名而来,女士们最为打动,毕竟钻石与万朵玫瑰打造的婚礼是万千女人梦寐以求的。

  一诺千金见证为爱承诺

  一对闪耀的钻戒、一份三年之约,都是珍贵独特的爱情承诺。通过情人节新品“一生一爱”系列及爱情保险,钻石世家希望带给消费者的是爱的纪念与承诺的实现。

  诺言,作为钻石世家本次情人节活动的主旋律,“一诺千金”活动更是将情人节的浪漫推向高潮。情人节期间,凡选择“一生一爱”系列情侣戒,只要能勇敢说出对另一半的承诺,将获得减免千元优惠。兑现情侣们的“一诺千金”,是钻石世家为奖励真爱而推出的浪漫嘉赏,只献给勇敢承诺的情侣。

  钻石光芒 见证一生一爱

  传递“一生一爱”的真爱态度,是钻石世家不变的主题。钻石世家饱含创意与情感的“一生一爱”系列,及独具创意的“爱情保险”活动,正吻合了恋人们笃定的爱情态度:尽管世事多变,愿许下不离不弃的承诺,从此共历风雨共享甘甜。

  这种坚毅珍贵的“一生一爱”精神,也得到众多爱侣的推崇。张学友、任达华、郑秀文、范玮琪、陈坤、林志炫、杨宗纬等当红明星,曾定制此系列钻饰,并在不同场合传递“一生一爱”的情感能量。

  不只是一件信物,更是承诺永恒的见证。2016年情人节,钻石世家升级一生一爱的体验:一枚钻戒、三年之约、万朵玫瑰。双重浪漫献礼,为承诺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