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巧夺天工的美,尽在伯瑞雅珠宝定制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4 13:3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希腊神话中,有一位叫Rhea的时光女神,她主管时光与风霜,是希腊十二位提坦巨神之一,第三代神王宙斯的母亲;

  在印度洋半岛上,有一个“宝石王国”——斯里兰卡,也被称为印度洋半岛上的佛珠泪。自古以来,斯里兰卡就是世界有名的高档宝石供应国,美国国家博物馆中80%的高档宝石来自斯里兰卡;

  在古都南京,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Rhea时光女神,携斯里兰卡奢华宝石,轻踩薄纱而来,伯瑞雅(BRAND RHEA)珠宝定制由此诞生,私人定制的奢华便如精灵般吹一股起凌驾于时间流逝之上的炫彩之风,落户新街口悦荟广场(原万达广场)一楼。

  奢华,需要的不是价签,而是思想

  随着生活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定制珠宝已经不再是富豪与贵族的专属,个性化的新一代和追求高生活品位的消费者逐渐成为了珠宝定制的主要消费群体。对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来说,珠宝定制演绎为一种简单而时尚的生活方式。通过定制珠宝来体现独特的个性化价值,专属的情感价值以及尊崇的社会地位和深厚的文化内涵。

  伯瑞雅珠宝,定制唯一的永恒

  伯瑞雅(BRAND RHEA)珠宝定制是南京世纪宝丽珠宝设计有限公司的定制珠宝品牌,主营斯里兰卡宝石珠宝饰品、婚戒的专属设计定制服务。自创立以来伯瑞雅(BRAND RHEA)珠宝定制一直以追求至臻至美的品质、时尚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伯瑞雅(BRAND RHEA)拥有专业珠宝设计团队,无论在设计创意、切割还是制作方面都有很高水准,呈现出非凡的品牌特质。

  伯瑞雅(BRAND RHEA)认为私人定制绝不是将顾客的名字或者日期刻在宝石上那么简单,真正的私人定制将是完全符合个人意愿的服务,“没有雷同只有不同”。伯瑞雅(BRAND RHEA)宝石设计师将充分了解顾客的喜好,赋予宝石的意义以及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憧憬后,根据顾客的意愿进行设计,和顾客沟通修改定稿后再进行制作。

  伯瑞雅(BRAND RHEA)珠宝定制让宝石诱人色彩及优雅造型呈现到极致,满足顾客生活上的不同需求,伯瑞雅传递的不仅是漂亮彩宝更是丰富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