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定涵王志飞舒耘中心送温暖 与听障儿童共度圣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09: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5日,张定涵与王志飞来到北京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为贫困听障儿童送上了圣诞节的温暖。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王志飞张定涵夫妇当天也获颁“爱心大使”的称号。

  活动当天,张定涵邀请了心灵之声艺术团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千手观音的舞蹈表演,邀请北京狮友会的盲人朋友带来钢琴表演,并将企业家们的爱心礼物一一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上。整场爱心活动一直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被问及为何热衷于听障儿童公益事业时,张定涵表示儿童一直是自己所关注的领域,尤其在当了妈妈之后,看到孩子更会忍不住去爱。所以每到节假日,都希望给这些需要关爱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孩子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才会因为有爱而更有意义。
 

 
 

  据悉,人大附中早培班每周五下午都将进行“户外情景公益”课程,课程副标题则是“听你说”。班级里23位同学一对一帮助23位舒耘中心的小朋友,教已植入耳蜗的孩子们学说话。每一学期为一期,已坚持了两年半,共有二百五十多个家庭受益。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也坚信坚持推广关爱贫困听障儿童公益活动能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一领域,让更多的贫困听障儿童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能让他们早日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快乐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王志飞因为担心感冒传染给小朋友,全程戴着口罩。每一次有新加入的朋友,王志飞都不厌其烦地介绍康复中心与活动的详细情况。两人身体力行的做公益,奉献自己的爱心,不愧“爱心大使”的称号。认真做公益,传递社会关爱,传播正能量,张定涵与王志飞一直在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