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芝堂:传承与创新相结合拓展新领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2 15:45:08   来源:陕西都市网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 “劳九芝堂药铺”创建于1650年。这么多年九芝堂一直秉承“九州共济、芝兰同芳”的企业理念,将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弘扬三百多年优良的制药传统,通过提升产品质量标准确保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最终在2008年6月,九芝堂传统中药文化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

  九芝堂弘扬了三百多年的制药传统还获得了国际友人的认可。 10月26日,湖南省儿童医院国际合作办主任王莉带领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参加“2015年发展中国家儿科危重症救治技术培训班”的92名国际学员来到九芝堂学习、参观。而在学员们亲身感受了中国中成药的生产过程后,愈加对中国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到惊叹,更是纷纷表示希望九芝堂的市场能拓展至更多的国家。

  九芝堂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同时一直积极探索标准化、规范化、自动化生产。11月11日,参加2015中韩食品医药品产学研合作(长沙)交流会的韩方代表团一行在高新区相关部门陪同下来到九芝堂科技产业园桐梓坡基地实地参观。在参观了九芝堂公司的丸剂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九芝堂公司生产自动化智能制造系统后,韩方代表团赞叹九芝堂公司自动化生产线系统完善,智能性高,并对九芝堂产品品质的优良及品种结构的丰富纷纷点赞。

  九芝堂的拳头产品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自问世以来,始终坚持以全中国人民的健康生活为己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且在11月15号召开的2015年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第十二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上,荣登产品综合统计(中成药)妇科类品牌榜榜首。

  在品牌营销的新时代里,九芝堂已经大胆尝试了新领域,不仅跨界与综艺节目合作,借助《歌手是谁》这一平台增强品牌影响力。还尝试推出互动H5小游戏,进驻了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的H5领域。更举办了全国性的广场舞大赛,实现了九芝堂品牌的落地。而未来的九芝堂将结合药食同源的理念,推出一系列保健养生的快消品种,在坚守传统中成药的同时,拓宽健康养生消费领域。

  发扬诚信为本的精神,注重传统中药与现代科技的结合,提升产品内在质量,进一步提高自身竞争力,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这就是始终处于国药滋补品牌领军地位的九芝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