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芝堂与时俱进 开辟营销新渠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6 15:34:57   来源:网络   

  九芝堂作为一家拥有358年历史的老字号药企,多年来为湖湘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多年来,九芝堂更是一直是以“药者当付全力,医者当问良心”为祖训,其中药文化在2008年6月被列入中国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目录,是当之无愧的中华老字号。九芝堂从一家小药铺起家,到今天已经在全国成立多家子公司,拥有近200家连锁门店,其产品也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并将九芝堂文化传入世界各地。

  在21世纪,互联网的大规模普及,使得网购已经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购物的首选,很多的线下的大型企业纷纷在线上开辟营销新渠道。九芝堂身为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有着350多年的悠久历史,历经潮起潮落,声名远播,无论经历多少挫折,依然屹立于世。虽是老字号却不会完全的守旧,除了遵循古法炼药,九芝堂也在积极的寻找新的营销方式。网络购物的兴起,九芝堂看到新希望,决定与电商巨头强强联合,开创“互联网+老字号”电商营销新时代。

  天猫和京东都是综合性的购物网站,九芝堂为了更好的服务年轻客户更多的“年轻化”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分别在这两家网站开设了官方旗舰店。九芝堂将积极与电商合作,坚守传统中药文化,不断完善、优化线上产品供应链,实现传统医药线上覆盖最大化。在互联网时代,引领老字号线上消费新潮流。

  在已经过去的双十一和双十二,近几年一直都是网友的全民狂欢。九芝堂自从入驻电商以来,是首次参与这种电商购物节,但是已经获得了不小的成功。首次迎接大型购物节就能取得成功,不仅是对九芝堂的自身实力的肯定,也是后台人员努力工作的成果。从这些天的成功来看,九芝堂成立网上的官方旗舰店是一个正确而开明的决策。

  随着顾客消费习惯日新月异的变化,九芝堂不断寻求新的方法和平台,在门店之外建立消费者与九芝堂之间的关联,此前通过赞助热门综艺节目,推出微信公众平台都是九芝堂的紧跟潮流的新尝试。此次天猫和京东网上旗舰店的开业无疑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当然九芝堂也会继续在网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快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