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IO酒来袭 告别节日出行“数人头”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12: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期数十天的秋季长假(中秋、国庆假期)总是让人满怀期待,平日里生活压力太大的朋友们正好可以借此时间好好放松一下。但是,想想每年假日出游的“盛况”就让人感觉“不会再爱”了,跟着旅行团永远是下车拍照,上车睡觉的节奏,自由行开车出发依旧“寸步难行”,行至景点“数人头”,甚至连上厕所都“望坑兴叹”。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放弃摩肩接踵的人潮景区,转而选择宅在家休息,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当然,那种睡到自然醒,吃到自然饱的单一生活肯定也不是长久之计,不如利用假期闲暇时光约上闺蜜喝杯预调鸡尾酒轻松自在地侃大山,聊八卦,叫上家人一起来个周末家庭聚会,这种场合怎么能少了让你瞬间超自在的RIO鸡尾酒陪伴呢?

 

  也许你对RIO鸡尾酒有所耳闻,不过要问它到底是什么酒,大多人的回答也是众说纷纭。RIO这类酒近几年在国内年轻人中兴起,是时下最热门的潮流预调鸡尾酒。因为是新兴酒类,大家对它叫法还是很不统一的。其实辨别的方式很简单,RIO酒的一大特点就是色彩斑斓,瓶身优美。RIO用多种口味的果汁为辅助材料,添加到朗姆、白兰地、伏特加等烈酒中,搅拌制成混搭酒精类饮料。

  闺蜜轰趴必备法器——RIO水蜜桃白兰地

  暖暖的午后时光,约上闺蜜一起蜷缩在柔软的沙发上,喝点预调鸡尾酒借着微醺时刻漫天畅聊,谈星座、聊电影、策护肤、侃八卦。在RIO水蜜桃甜蜜分子的层层围绕下,再搭配上白兰地的温馨,这一甜美的组合将带来独特的细腻滋味,桃肉的蜜香和白兰地的醇美长存舌尖,甚至在不经意间与它来个Beauty kiss。

 

  情调小能手——雪顶苹果派RIO酒

  谁说RIO鸡尾酒只能买来喝?自制RIO酒也能惬意满满,加上与爱的TA一道岂不快哉!雪顶苹果派RIO酒——萌萌的淡奶油裱花、纯纯的苹果汁下却是隐藏着晶莹澄澈,无色烈口的伏特加。放下平日工作中的紧张情绪,脱下三点一线的生活假面,努力拥抱短暂而美好的假期生活,与TA一起情意浓,浓到最深刻自然超自在!

 

  超自在分享——RIO酒佐餐版

  繁重而压力山大的工作是否已经让你对家人的关爱、陪伴一去不复返了呢?为何不利用假期时间与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上一顿阔别已久的家庭餐,喝杯预调鸡尾酒聊聊家常,分享见识见闻,即使言语间清淡,但内心也充满了温暖。举杯欢庆时刻配上一瓶RIO酒佐餐版,最平常的美食与美酒是不是也有最温馨的回味呢?

 

  RIO鸡尾酒的时尚多彩所吸引,一看到就忍不住想要尝试,但RIO酒虽好,也要理性饮酒哦,别让“醉酒”破坏了你的美好假期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