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设计师赵涛的牛仔系列受众星亲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10: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咱们相恋吧》主演张歆艺
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主演佟大为
 

  今年一位新锐设计师赵涛因真人秀《女神新装》走入大众视线,其大胆设计及直爽性格受到不少质疑。伴随着不断的质疑声,反倒引起许多明星的注意。因赵涛不拘一格的设计,受到很多明星的亲睐。

  天气渐渐转凉,又到了穿牛仔的季节了。作为世界时装文化乃至整个社会文化中都不能不提的元素,牛仔每年都被视为是时尚脉搏中最敏感的一个风向标。高圆圆、苏红等女星纷纷选择中国设计师赵涛的独立品牌ALEXANDER.T.ZHAO 2015年秋冬牛仔系列出席活动。擅长印花设计的赵涛,这次将印花与牛仔完美的结合,清新活泼又不失优雅。这件印花牛仔裙表现了两种元素,一种时髦。

  高圆圆出席电影《捉妖记》红毯,走红毯的时候还抱着胡巴。穿着印花牛仔连衣裙的高圆圆清爽的好像一阵风!一头黑发也是标志性的高圆圆发型,松松地束在脑后。

  曾出任某时尚杂志主编的苏红,自辞职后便开始重塑自己的女性新生活。在自己的新书发表会上也选择了这件印花牛仔裙,站在硬汉代表胡军身边尽显俏丽的小女人气质。

  除了女星钟爱赵涛设计的牛仔外,很多今年热映的影视作品海报上也时常能见到ALEXANDER.T.ZHAO 牛仔系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