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栀子花开》推出首款电影同名限量版香水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7: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张慧雯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将于7月10日隆重献映。何老师陪伴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已经5年之久,作为何导的首部电影,《我是大美人》联合电影在刚上线的同名APP上推出国内首款电影同名限量版香水“栀子花开”。这是大美人为炅迷以及影迷们准备的一份青春礼物,也是《我是大美人》感谢与我们同青春共成长的粉丝的回馈,让大家在观影的同时游走于夹杂着青涩与成熟的栀子花香中,感受多重青春的味道。

  首款电影同名香水开启香味观影盛宴

  如果说11年前何老师的《栀子花开》愉悦了听觉,吟唱出多少人回忆里青涩的青春,那么此次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则是带来视觉上直接的震撼,再加上同名香水的晕染,香味观影---这种奇特的体验将引领大家紧跟情节走入内心更深处……栀子花香弥漫心间,所有的回忆、情怀如诗般在脑海中闪烁、跳跃,青春的味道原来如此的真切让人着迷。

  香水亮相《栀子花开》首映式,送上别致毕业礼物

  电影《栀子花开》发布会于7月6日以毕业典礼的形式呈现,全体演员身穿学士服登台,由“学生代表”何老师发表感言并为所有演员颁发《栀子花开》毕业证书宣告集体毕业。何老师在现场也特别感谢《我是大美人》团队订制的“栀子花开”限量版香水,为粉丝们带来了一份别致的礼物。《栀子花开》上映在即,伴以淡蓝色调,清新淡雅的栀子花香水,闻香观影的美好正式来袭。

独特调香,在青涩与成熟之间游走的青春气息

  青涩与成熟,是青春年岁离不开的两个关键词,“栀子花开”香水的独特调香恰好萦绕于两者之间。奇妙变幻的头香、中香和尾调,一个个青春的故事就这样开篇、成长、回忆……

  青草,栀子花带起的头香叫人略感羞涩却清新怡然,仿佛一位纯净的女孩轻踏着山野间的青草,草香加上栀子花甜美的气息随着她的移动在山谷中慢慢游走。晚香玉的加入使其香味更加独特,就像女孩身上还暗藏的一丝成熟韵味,挚动撩人的芬芳也由此绽放开来。

  头香缓缓散去,中香轻轻袭来。洁白的橙花,甜甜的栀子花,成熟诱惑的茉莉花混合成温暖诱人的香气,仿佛热恋中的少女甜醉微醺,一不小心打开潘多拉的魔盒。

  尾调散发出来,过去点点也浮现眼帘。香草是已逝的花样年华,琥珀意味着奋斗和磨砺,麝香映射出青春荷尔蒙的躁动,三种香气的融合幻化出一位少女从俏皮走向温婉甜蜜进而蜕变成熟……青春的记忆就在她的变化中被一点点的珍藏起来。淡淡的“栀子花开”香水将青春演绎的淋漓尽致。

  芳疗师俊平携手Jo Malone合作调香师共同打造独特芬芳

  芳疗师俊平此次邀请素有西方“香水女王”美誉,深受明星及上流社会喜爱的Jo Malone合作调香师,共同调制“栀子花开”的独特芬芳。在他们的精心调制下,“栀子花开”香水更为纯粹、清新,也更为融合、与众不同。

  限量版“栀子花开”香水,只在《我是大美人》APP

  花开一时虽是短暂,可谁又能说她不美?一股幽幽的栀子花香总能勾起一段青春的梦,想暂留在这个美丽的梦里吗?快来下载《我是大美人》APP吧,参与其中丰富的“栀子花开系列青春活动”便有机会免费获得限量版“栀子花开”香水。青春的礼物,由《我是大美人》奉上。赶快行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