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电影盛宴跨年迎新 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08:5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1日晚,由申江服务导报主办的2015电影盛宴在上海举行。“国民初恋”王智携手张译作为影人代表现身亮相,与申城几百位影迷一起跨年迎新。当晚,王智一身简约大方的时尚穿搭,加上标志性的亲和笑容,在现场人气爆棚中,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王智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_
王智上台领奖_
王智与张译_
 

  跨年电影盛宴是2001年开始的年度电影活动,并被载入“上海市文化年鉴”。据了解,历年嘉宾艺人有甄子丹、黄渤、井柏然、佟大为、姚晨、冯绍峰、周冬雨、余男等。此次王智受邀出席,以大热影片《夏洛特烦恼》“校园女神”秋雅一角,摘得最佳电影新人奖。对此,王智表示,2015年是她演艺生涯的关键性一年,她非常的感恩。除了《夏洛特烦恼》热映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之外,2015年王智还拍摄了三部大电影。面对越来越多大银幕的青睐和邀约,相信2016年王智将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