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诺携定制春款新品 上演“爱的秘密花园”私享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5:2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复古灰色渐变蓬裙婚纱
 

  近日,高端私人订制婚礼品牌兰诺携带最新设计作品,应邀出席了“爱的秘密花园”主题婚礼私享沙龙。该活动在位于青岛凯悦酒店顶层,俯瞰山海美景的主席套房内绚丽上演。

  在此次的婚礼私享沙龙上,兰诺联合私人高端定制婚礼品牌艾俪婚礼以静态展加T台现场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展出了她最新设计的10套婚纱和9套定制礼服,其中还包括了其特地为演员李小璐和史林子量身设计的明星款婚纱。

  围绕春季花园主题,将活动现场与室外观海露台被美丽的鲜花所覆盖,充满少女情怀的柔美桃粉色,搭配低调华丽的烤杏仁色,呈现出独特的自然神韵和怀旧气息,每一个小细节都散发着清新甜蜜诱人的气息,活力十足。

  套房的一角,精美蕾丝搭配蓬纱裙摆的兰诺婚纱静静的向来宾展示着手工定制的精细之美,如梦幻般迷醉的色泽,像极了盛开的淡紫色鸢尾花。身穿质地轻薄柔软,带有细腻柔美、法国贵族气息的蕾丝花纹精制而成梦幻婚纱徐徐走来的模特们,更像是一朵朵绽放在春天的繁花锦簇,大气唯美,令人近距离感受裙裾摇曳如花瓣层层绽放。而做工精致,面料考究的兰诺特别定制款复古晚礼服,则带你领略二三十年代的优雅经典,浅笑低吟间,流连于梦中的“秘密花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