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关悦情人节登封面 婚龄七年不减爱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08:02:56   来源:   

 

佟大为关悦情人节登封面
 

  近日,娱乐圈明星夫妻佟大为、关悦夫妇登上享誉全球的名人时尚周刊《OK!精彩》最新一期封面。在即将于情人节上市的这期杂志封面上,两人同穿一件风衣,佟大为俏皮的叼着一枝玫瑰,关悦梨涡浅笑,二人表情洋溢满满幸福感。杂志以《过日子的大先生与关老师》为题,向读者展示了佟大为与关悦在七年婚姻生活中的碰撞与和谐。

  文中提到了佟大为和关悦在娱乐圈中独特的生活方式,两人默契表示对养生、演戏、过日子、看孩子的小日子乐在其中。对于如何保持七年婚姻甜蜜新鲜的感觉,两人却给出了不同答案。佟大为很爷们儿的表达出了对妻子的赞美:“最关键的因素主要是她(关悦)足够好。”关悦的回答更为实用和具体:“沟通是最重要的。我们两个的原则是问题不过夜,不管今天发生什么事,我们在休息之前把它说清楚,把它解决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