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李承铉婚后首度亮相见义勇为救落水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08:20:48   来源:   

  今天,国内首档另类真人秀节目《实习也疯狂》第五期将于大家见面,本期的神秘嘉宾是有着“中韩美眷”之称的戚薇和李承铉夫妻,这也是两位大婚之后首度合体亮相综艺节目,在录制节目时,戚薇和李承铉还见义勇为携手救起了两位落水的演员。
 

戚薇李承铉婚后首度亮相节目
 

  本期新晋加盟的两位实习生遇扬和李娇来到道腾传媒公司(音译:捣腾公司)又碰到了什么样的背黑锅的麻烦事呢?据知,道腾传媒公司这期将会为某手机的“七夕”做一个水下摄影的推广活动,还邀请来的就是目前当红明星夫妻、有着“中韩美眷”之称的戚薇和李承铉,两人婚后首度亮相综艺节目,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不过,在戚薇和李承铉在准备拍摄水下摄影的环节,道腾传媒的捣腾能力尽显无遗,道腾公司的创意总监奥斯卡的小仓鼠居然出现在了为李承铉置装的口袋,李承铉和戚薇夫妻俩没吓到,反倒吓坏了他俩身边的奥斯卡和客户总监苏珊珊,两人纷纷落水,不熟水性的两人险些溺亡,幸好泳池边的李承铉和戚薇伸手相助,把两人拖上岸来。据悉,这个落水事故都出乎了节目方的意料,由于《实习也疯狂》是反应真实状况真人秀节目,所以不能有Take Two。

  而在戏中戏的环节中,好脾气的戚薇和李承铉居然会遇到了被道腾传媒制片主任“不靠谱”的侯振宇安排也来拍摄水下摄影婚纱的“富二代”夫妻,甚至一度还抢占了原本为戚薇量身打造的服装,使得两位明星的经纪人极度不爽,最后甩手走人。

  戚薇和李承铉的愤怒离场的黑锅又不得不由两位实习生遇扬和李娇来背负,因为在沟通和保管明星服装上,两位实习生犯下了致命的错误,所以女实习李娇痛苦不已。还好在剧情大反转环节,两位明星及时现身安抚了实习生,也让他们领略《实习也疯狂》的疯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