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唤醒肌肤活力 回复美丽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21:03   来源:   

  加班熬夜,工作和生活,面对着重重压力,你是否因忙碌而忽略了你的肌肤?面对镜中的自己:细纹、黑眼圈、黯淡无光......让我们一起唤醒肌肤活力,回复你的美丽。

★皮肤水分自测
 
★活力肌肤三大标准:*水润  *透亮  *白皙
 
★拥有活力肌肤从好习惯开始
 
★按摩唤肤,每天只需几分钟


    



  ★皮肤水分自测

  无论你拥有下面哪一项,都说明你的皮肤需要马上补水了。

  1. 干冷气候下,你的面部表皮有红肿情形。

  2. 的肤色经常黯淡无光。

  3. 你的皮肤表面有白色皮屑或脱皮现象。

  4. 你的皮肤已有松弛现象。

  5. 妆后两小时,你的脸部细纹极为明显。

  皮肤缺水是造成黑眼圈、细纹和衰老的主要原因,所以平时要不断补充水分来保持皮肤滋润,就像花草一样,需要不断地浇水才能保持生机。人体皮肤中70%是由水分组成的,其中15%的水分在角质层,75%的水分在基底层,好的保湿产品应该同时具有封阻性、保湿性、亲水性三大要素,才能真正达到持续保湿的效果。


    



  活力肌肤三大标准

  标准一:水润

  选择护肤品要根据季节

  炎热夏季,皮脂分泌旺盛,虽然脸上总感觉水水的,其实多为汗液。其实夏日肌肤的缺水程度并不比冬天少,一来皮肤水分消耗本身就大,空调又令干燥加重,室内外温差频繁变化令肌肤疲于适应,保湿能力下降。因此夏季重在选择质地清爽不含油脂,同时兼具高度保湿效果的产品,以亲水性强的控油乳液和保湿凝露为主。

  而寒冷干燥的冬季,肌肤油脂分泌减弱,快速流动的空气很容易带走水分,肌肤容易出现紧绷,起皱甚至脱皮的现象。因此在冬季我们需要深度补水,最好选择保湿精华素和含有高效保湿因子的霜状保湿产品搭配使用,同时每周敷2~3次的保湿面膜。

  玉兰油舒缓按摩霜 195元:有效去除肌肤角质,在舒缓肌肤的同时帮助激活肌肤细胞,使肌肤细嫩柔滑。

  优姿婷水凝舒缓日霜 120元:质感轻盈,给肌肤补充水分并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标准二:透亮

  肌肤里面的毒素和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都会令皮肤看上去不够透亮,黯淡无光。定期地排毒和去角质才能帮助肌肤恢复应有的光泽和透明感。

  护肤品排毒的主要方式是通过提供氧分和促进血液循环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进而帮助清除囤积在真皮层中的细胞废弃物。在涂抹护肤品的同时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进行按摩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方法是:由上向下,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以鼻子为中轴线,向两边顺序按压。

  DIY排毒面膜:酸奶排毒面膜

  酸奶可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它所含的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衍生物可帮助肌肤排毒,减少痤疮的产生。
 
  1.将适量酸奶与蜂蜜拌匀。

  2.放入燕麦片,拌成糊状,即成面膜。
 
  Hers提示:使用面膜前用热毛巾敷面,使毛孔张开,易于吸收养分。

  定期去角质可以减轻皮肤的压力,促进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一般来讲,油性皮肤一周1~2次,干性皮肤一周1次就已经足够。需要注意的是,出现脱皮、长痘痘和有皮肤病的肌肤是不能去角质的,那样会加重皮肤的问题。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轻柔去角质产品,以避免对皮肤不必要的伤害

  标准三:白皙

  疲劳肌肤由于自由基的频繁产生容易出现肤色晦暗及色斑。而紫外线的无处不在也会伤害到皮肤的表层细胞,导致黑色素大量沉淀并产生晒斑。想拥有均匀白皙的完美肤质,就要加强日常的美白和防晒工作。

  疲劳肌肤的美白重点是唤醒肌肤细胞的活力,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含有黄酮类精粹的产品,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直接生成,或者通过抗压活性成分,促进细胞合成免疫蛋白质,增强细胞的抵抗能力。而植物性精华渗透力超强,可以帮助完善皮肤的自我修复,使肌肤散发自然健康的白皙光泽。

  疲劳性肌肤需要特别的防晒系统加以细心地防护,比如添加了维生素E的防晒产品,可以帮助清除和减少自由基,阻断或减缓组织损伤,促进细胞的修复。


    



  产品推荐

  1.薇姿亮颜活力泡沫洁面乳 158元:可促进角质化死皮自然剥落,令皮肤细致、均匀。缓解压力造成的肌肤新陈代谢减慢。

  2.美白修护敷面蜜150元:平复日晒后的肌肤,集中护理和回复短时间内形成的色斑、雀斑部位,改善肌肤疲劳状况。

  3.DHC紧致焕肤化妆水 280元:唤醒肌肤光滑度与弹力,使每一寸肌肤都充满滋润。

  4.优姿婷水凝舒缓面膜 220元: 有效舒缓肌肤,缓解过敏及减少红点,让肌肤恢复平衡、健康的状态。

  5.碧欧泉维他活力果香爽肤乳 290元:无油轻盈乳液,吸收迅速,肌肤感觉清新畅快,气味清新充满活力。


    



  拥有活力肌肤从好习惯开始

  ◆拒绝熬夜

  长期的睡眠不足会造成身体机能的紊乱,抵抗力减弱。充足的睡眠对皮肤细胞的再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睡眠中,我们的血液循环顺畅,细胞分裂活动旺盛,因此可以去除白天进入皮肤内部的杂质和毒素。另外,皮肤的细胞再生运动或其他能量补充运动均在睡觉期间完成,尤其新陈代谢功能从晚10点开始到凌晨2点之间更加活跃,因此保证睡眠时间有助于维持我们富有弹性的光滑肌肤。

  ◆远离香烟

  烟雾中一氧化碳在红细胞上的附着力比氧气要强得多,容易造成皮肤组织缺氧;此外烟草中的其他有害物质会破坏有抑制产生色素功效和有助于皮肤再生作用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一旦缺乏,对皮肤组织缺氧状态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肌肤更容易灰暗,而且皮肤皱纹明显增多。

  ◆规范饮食

  保持均衡的饮食是最有效的养肤捷径,因为食物中含有的各种营养物质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帮助实现完美肤质。

  4类肌肤最喜欢的食物 

  蔬菜: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A能使皮肤柔润而富有弹性,有防止皮肤衰老的作用。 

  新鲜水果和鱼:富含维生素B1 。维生素B1能抑制油脂的过盛分泌,帮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 

  鲜枣、刺梨、山楂、葡萄、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它可以清除毒素,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降低黑色素的代谢与生成,有保护皮肤洁白细嫩、防止衰老的功效。 

  麦片、奶油、奶酪: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H。能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润泽。 


    



  薇姿亮颜活力泡沫洁面乳 158元:可促进角质化死皮自然剥落,令皮肤细致、均匀。缓解压力造成的肌肤新陈代谢减慢。

  香奈儿活力爽肤水 340元:改善肌肤老化与疲倦迹象,并帮助其它后续使用的产品发挥更佳的效果。肌肤更显柔嫩有光泽。

  理肤泉舒缓喷雾100元:含高硒泉水,具神奇的舒缓、镇静功效,显著增强肌肤抗炎、抗过敏的功能,提升肌肤抵抗力。

  illume莹活醒肤精华霜400元:激发更新肌肤能量,深度滋养,紧致肌肤,增加弹性,令肌肤加强连结力。

  欧莱雅明效新颜面膜160元:即刻强效保湿,改善肤质,抚平细纹,恢复青春活力。


    



  按摩唤肤,每天只需几分钟

  按摩能促进微循环,保持淋巴分泌正常,使肌肤血液循环良好,让肌肤细胞得到所需要的氧气与营养,提高新陈代谢率,促进营养和水分的吸收,给肌肤带来愉悦的享受。很多人觉得按摩既麻烦又浪费时间,其实掌握了正确的手法,每天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让你的肌肤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还可以帮助保养品更好地吸收,岂不是一举两得!

  按摩不是简单的摩擦,需要一定的力度,而力量太大也会伤害皮肤,让肌肤感觉到一点点压力是最合适的。带有一定压力的按摩可以舒缓肌肉紧张,消除肌肤因外在压力而产生的紧绷感觉。按摩时最好使用专业的按摩霜,也可以使用含水分或油分多的乳液型产品,用指腹在脸上轻轻滑动。

  实用按摩手法

  1. 平滑地按摩你的脖颈,先上下再左右让脖颈得到彻底放松。这个可以平缓压力的热身动作持续30秒钟,接着从你的下颌骨开始用食指和中指,轻轻地向上挤压按摩并微微夹紧面部组织至耳垂处,重复5次。

  2. 指和中指的指肚,从鼻梁沿着面颊按摩到耳朵的上方。坚持10秒钟,再从反方向按摩回来,能减缓皮肤松弛。

  3. 食指和中指摆出"V"的胜利手势。闭上双眼,食指放在眉毛下面,中指放在眼睛下面,用指肚轻轻地来回按摩,有助于消除眼袋。

  4. 据你额头的宽度,用三根或四根手指温柔地来回按摩额头。从一边太阳穴慢慢地按摩到另一边太阳穴,这样可以有效帮助你清理脸部多余的纹理。


    



新闻表情